標題: (資訊)機場到巴塞隆納市中心-Barcelona、(GRO)、(Reus)
chiu13
Newbie
Rank: 1



UID 9250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4
錢幣 150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4 07:41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資訊)機場到巴塞隆納市中心-Barcelona、(GRO)、(Reus)

最近有很多人要來巴塞隆納玩,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治安和交通。
先說交通了:
巴塞隆納附近的機場有3個,在買機票時前面都會寫Barcelona。
但是要注意它後面寫的字歐,在機票上

1.(BCN)
這就是主要機場,離巴塞隆納區最近,也是最大的機場。
通常直接從亞洲或國際大型航公司的飛機都是這一個機場降落,如何進市區可以看看之前發表的文章。

2.Barcelona Girona(GRO)_Girona airport
這一個機場是在Girona市,在巴塞隆納的北邊。通常再歐洲買的一些廉價機票(如:Ryanair)他會飛到這一個機場。機票雖然便宜,也是要算一下轉程的交通費了。
從Girona airport有三種方式到巴賽:BUS、TRAIN、TAXI

I.BUS:在機場旁就有一間客運公司“Sagalés”專門載人到巴賽市的公車北站_NORD Estació。旁邊就是地鐵L1(紅線)。
基本上發車時間是跟著Ryanair航空的班機時刻表,因為這兩間公司合作的。
費時1h10m,單程費用是12 Euro and 21 Euros for a return。


網站是西文和加太隆尼亞文,如果看不清楚上我們的網站看吧。

PS.要注意,他有兩種,一種車直接從機場到巴賽市區,另一種是進到Girona市區的,上車前要看清楚呀!

II.火車:票價從小孩8歐到臥舖24歐不等,可以坐到聖哲火車站(Sants Estacío)。網路買會便宜一點點。但是他要進到市區火車站,所以,如果有在Girona停留的話,也可以納入考慮。
Girona古城,住一天也很舒服的,還不錯漂亮歐!


III.最直接的就是在機場直接叫TAXI啦,大概120Euro。

3.Barcelona (Reus)Barcelona Centre to Reus Airport

I.BUS:由”La Hispano Igualadina”這家公司連接Barcelona centre with Reus and Reus Airport.

    Tel: (0034) 93 804 4451。公車從Sants Estacío出發。

06:45 星期一到星期日
09:30 星期一到星期日
10:00 星期一到星期五
12:15 星期六到星期日
12:50 星期一到星期五
15:20 星期六到星期日
18:00 星期一到星期日
21:50 星期一到星期五

票價:單程 11 euros
   來回 18 euros
所需時間_1:15 min
II.火車:也是RENFE,票價從小孩8歐到臥舖24歐不等,可以坐到聖哲火車站(Sants Estacío)。
時刻、價格表。從飛機場到市中心搭火車,利用BUS大概20分鐘,票價兩歐,車很多。

III.最直接的就是在機場直接叫TAXI啦,大概120Euro。這就是我猜的,沒坐過。


治安...就只有盡人事聽天命了。
旅遊旺季,小偷、強盜也開始上班啦,所以,大家要小心一些摟!

[ 本帖最後由 chiu13 於 2007-5-4 07:44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歪果   2007-5-4 18:19  錢幣  +20   感謝你對論壇貼出寶貴的分享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junlutai
Newbie
Rank: 1



UID 9606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
錢幣 103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9 16: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巴賽隆納機場

請問一下,在巴賽隆納機場有幾個Terminal?
因為我訂Atlas Blue的機票, 但confirmation中只有寫
BCN--目的地(Marrakech), 沒有告知terminal也, 請有經驗的大大告知一下,
巴賽隆納機場是否有好幾個termainl還是只有一個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chiu13
Newbie
Rank: 1



UID 9250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4
錢幣 150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16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回復 #2 junlutai 的帖子

有A、B、C三個。
可以上網看看歐
http://www.aena.es/csee/Satellite?pagename=Home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6 18:46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