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不要做剪蛹的人
螞蟻
遊客




第一級表現優良版主   優良總版主  
UID 142
精華 1
積分 864
帖子 496
錢幣 1791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6-11-10
來自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30 12:21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螞蟻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螞蟻 交談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轉】不要做剪蛹的人

有一個人,無意中找到一個蝴蝶蛹。

幾天後,他留意到蛹出現了一個小孔,他就停下來觀察它。

過了幾個小時,他見到裡面的蝴蝶用它細小的身體掙扎從小孔出來。

看來很久也沒有一些進度,小蝴蝶好像盡了最大努力也沒有辦法出來。

這個人於是決定幫它一把,找來一雙剪刀將蛹的儘頭剪開,蝴蝶這樣就很容易出來。

但是這蝴蝶的形態有一點特別,它的身體肥腫,翅膀又細又弱。

這人繼續觀察蝴蝶,因為他相信翅膀會漸漸變大而它的身體會越來越小,這沒有發生。

小蝴蝶餘生只是托著肥腫的大身體和細弱的翅膀,在地上爬著走。

它永遠也不會飛行,這個善良的人,不了解蝴蝶必需用它細小的身體掙扎從小孔出來,

它必需經過這個過程,蝴蝶才可以將身體裡的體液壓進它的翅膀裡。

大自然在此有一個很奇妙的設計,就是蝴蝶從蛹中掙扎出來是為著預備它將來飛行需要的裝備。

生命裡面的掙扎是我們必需有的,如果老天允許我們順利地過一生,我們也許就此不會變得堅強也不會成長。

所以當你碰到有逼迫或苦難,記得有人正為你禱告,最後你也會明白真理在你身上的計劃。

所以在教養孩子時,我們很容易就成為那剪蛹的人。





想成為你的專屬,守候在你身旁,看著你,喜怒悲傷
想成為你的天使,伴隨在你心裡,守護你,一路歸航


我的部落

有人要養貓嗎?要的傳訊息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ariesling (☆~咩咩玲~☆)
Pkey 見習版主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特別努力版主  
UID 5484
精華 0
積分 2565
帖子 2176
錢幣 18992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1-31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31 12: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riesling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riesling 交談

  THEN THAT BUTTERFLY CANNOT FLY ALREADY? SO PITY...
BUT IN RElity really have many 剪蛹的人 exspeacially now the parents !





welcome to 貼圖帝國! it's very instresting ^^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0 00:33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