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NBA》騎士聽牌 詹姆斯登基大帝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3 12: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NBA》騎士聽牌 詹姆斯登基大帝

詹姆斯在場邊蹦蹦跳跳、開心到撞翻了教練,扮個鬼臉,這恐怕是他昨夜唯一像「人」的時刻。

就像喬丹一樣,從「小皇帝」升格為「大帝」,詹姆斯寫下了自己「神話」紀錄,在兩度延長賽中狂飆48分,率隊以109:107擊敗活塞。而這一勝帶領騎士來到「聽牌」優勢,明天回克里夫蘭主場有機會奪下總冠軍門票。

教練麥克‧布朗說:「現在,我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是詹姆斯做不到的。」詹姆斯將先前質疑他無法獨當一面的聲音完全消滅,在第2次延長最後2.2秒上籃取分,氣走活塞。

「我並不驚訝啊,我的移位做得很不錯。」詹姆斯有自信地說,他知道活塞祭出最嚴密的防守來看管他,「但我已經決定要攻擊了。」

決定攻擊的詹姆斯有多可怕?48分不但是個人季後賽新高,球隊最末的25分全都由他包辦(包括兩次延長賽騎士隊的所有得分18分),甚至最後30分中29分是來自他手,騎士最後17分鐘內,只有他跳投中的。

活塞幫忙防守已做到最好,但不敵詹姆斯強力的進攻。

此役他三分線只出手3次,把火力都集中在內線;正規賽剩下9秒騎士還落後兩分,詹姆斯就用單手灌籃把比賽逼進延長。

打完精采的一戰,詹姆斯俏皮地說:「我累壞了,超喘。」他還開玩笑表示,距離下1戰只有1天時間可以休息,「但是在家中有個兩歲的傢伙跑來跑去,我很難休息。」

首節的意外激勵了騎士,活塞替補麥克戴斯將要上籃的瓦瑞喬「扯」下,詹姆斯氣到「跳過」躺在地上的隊友向麥克戴斯理論,他被吹技術犯規,但麥克戴斯遭到驅逐。

詹姆斯說:「我希望勝利,這場比賽太重要了。」他表示,不能以此滿足,打進總冠軍賽才是他今年的目標。

劇本就像去年一樣,活塞先贏兩場再輸3場,畢拉普斯不以為然的說,他們很習慣這樣的場景,也能扳回局勢。

詹姆斯已經把騎士帶進暌違15年的東區決賽,現在要挑戰隊史首度的總冠軍戰。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21:16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