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亞洲女籃賽》中華走樣 教頭哭了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7 19: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亞洲女籃賽》中華走樣 教頭哭了

敗、敗、敗,中華女籃隊昨天在亞錦賽以66:92輸給中國第二國家隊,苦吞3連敗,今天對泰國隊必須全力求勝,贏球才能晉級4強。

中華隊目前戰績是1勝3敗,今天對泰國應可獲勝,但接著準決賽的對手將是預賽第1,最有可能是地主南韓隊。中華隊在預賽輸南韓9分,南韓占天時、地利、人和,中華想贏球難度頗高。

賽前瞄準北京奧運參賽權的中華隊,預賽連輸亞洲三強,尤其是中國這次只派二軍,還輸26分,說明中華隊目前氣勢在谷底,準決賽如果輸球,代表進軍奧運再度失敗,只能靠明年奧運世界資格賽,爭取最後的機會。

中華隊總教練洪玲瑤說,中華隊狀況沒調整好,非常低潮,主要是心態問題,「越想打好,越無法放鬆,攻守荒腔走板。」她賽後非常難過,走向中華隊巴士途中,淚水奪眶而出,幾度掩面哭泣。

中華隊開賽後一路落後,第2節曾落後達20分,上半場就輸16分,第3節更4度落後27分,下半場連拿13分、全場15分的劉君儀說:「我們太想贏,手腳更放不開,下半場隊友幫我清出禁區,我大膽出手及切入,但太晚了。」

南韓昨天以90:68大勝日本,南韓4連勝,爭取奧運參賽權呼聲最高。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0 02:57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