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NBA》包溫vs.詹姆斯 攻守大車拚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7 19: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NBA》包溫vs.詹姆斯 攻守大車拚

馬刺隊防守專家包溫,在聯盟待了10年,看過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球員,他在總冠軍賽的任務是釘住騎士隊詹姆斯,但包溫賽前一派輕鬆,不認為這是吃重的工作。

包溫重複著媒體記者的問題:「聯盟最重難防守的任務?這是你的觀點,你的看法,聯盟還有一些更好的得分好手。」

包溫美國時間14日滿36歲,過去7年都入選全聯盟最佳防守隊,近4年更被選為防守第1隊,且近3季是最佳防守球員票選第2的球員。

201公分、90.7公斤的包溫在總冠軍賽一定是負責看管203公分、108.9公斤的詹姆斯,詹姆斯在東區冠軍賽第5戰曾飆得48分。

詹姆斯演出那場偉大的比賽後,他的進攻威力與主宰能力成為總軍賽的話題,但包溫似乎不擔心,尤其是總冠軍賽由聖安東尼展開。

包溫說:「我想喬丹當年在波士頓拿下60分,魔術強森在NBA菜鳥季,也在費城打出偉大的比賽,這些都是經典,如今我們期待有什麼更好的事會發生。」

包溫說:「我想他的表現讓我留下印象,但這沒什麼,因為我不在場上,我不是活塞球員,我在他們對戰時只是觀眾。」他的話中充滿自信,因為他注意到詹姆斯的技巧。

「他是球隊進攻的基礎,他們圍著他,而他每晚都帶著球隊衝鋒,最重要的是我們事先做好準備,而且全力以赴。」包溫談到對詹姆斯的防守。

包溫在總冠軍賽的演出受人矚目,馬刺「Big 3」鄧肯、帕克及吉諾布里不用守的頭痛球員,就是交給他守,像是太陽隊奈許、金塊隊艾佛森,如今面對的是詹姆斯。

而包溫防守功夫一流,動作也讓被守球員形容有些「骯髒」,但隊友芬里力挺他:「包溫是一個好人,一個很棒的人,絕對不是骯髒的球員。」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11:12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