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法網賽》第3盤棄守 莊詹8強止步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7 19: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法網賽》第3盤棄守 莊詹8強止步

莊佳容、詹詠然的組合,這次在較不擅長的紅土球場,打進法國網球公開賽8強,體委會對兩人非常重視,新一季的「黃金計畫」可能特別撥款300萬給「女雙」。

被大會列為第5種子的莊佳容/詹詠然,昨天在女雙8強戰,第2盤力拚56分鐘、從0:3逆轉獲勝,盤數扳成1平,但第3盤以1:6棄守。

這是兩人今年第2次敗在莫莉克(澳洲)/桑坦潔羅(義大利)的拍下。由於詹詠然前一站與印度的梅札合作,在伊斯坦堡獲雙打亞軍,本周的女雙世界排名,首次當「一姊」排第9,佳容第10。

不過自澳網贏得亞軍爆紅後,兩人背負「台灣之光」的壓力,是非也多。詹詠然在美國拚職業賽積分,未隨四維企業領軍的中華隊,赴紐西蘭打聯邦杯亞大區預賽。

每年贊助她7位數的四維,於聯邦杯後,以「把資源轉給更需要的人」、「不需錦上添花」為由,中止3年的合作關係。此外,因為合約內容沒共識,格蘭英語也在找新的代言人。

四維表示,在王思婷的年代,選手打職業賽只能靠個人力量,所以他們回饋在網球上。現在,有「台灣中油」贊助網球,又有政府幫忙,「未續約,不是針對詠然,只是使命已達成。」

新年度「黃金計畫」,對網球項目非常支持。除了詹、莊的個人經費,另給「女雙」的支援。網協要求,表明無論明年北京奧運「誰配誰」,莊、詹也要找計畫內的球員搭檔,例如謝淑薇。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8 20:28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