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私立開x商工(濟南路)
2007RUKI
Newbie
Rank: 1


UID 4696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10
錢幣 1091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1-19 11: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私立開x商工(濟南路)

想到台灣真是悲哀. . . .哈~管頭髮勒!!學校一定要搞到師生都不能和平共處嗎?
剪頭髮成績會變好?品行會變好?剪頭髮就是好學生?拜託. . .這是什麼想法?
管頭髮的都是鄉下來的嗎?當兵剪頭髮沒話說!因為是全國統一. . .
可是學校. . . 所有公立學校跟一堆私立學校髮禁都沒了,居然還有一些私立學校在管頭髮. . .
我聽我同學(台北私立泰x高中)說. . .他們是沒有髮禁,可是如果頭髮弄得太誇張,老師或教官會一直找你麻煩
直到你用回原本那樣為止. . . 哇勒. . .學校耶!!!怎麼感覺好像變成監獄= =
我曾經寄過2~4封信到教育部信箱,但是. .他的回答大家應該都曉得吧!!每一次都是那種回覆,不禁讓我覺得教育部長跟教育部其他的官員有在做事嗎??我們學校旁邊是教育部,我也曾經親自到教育部申訴(那時候已經很火大). . .但是樓下警衛又跟我說:你可以回家寄信到教育部長信箱!!痾. . .如果有用我幹麻親自跑到教育部??敷衍的太誇張了. . .乾脆把教育部關起來好了!
教育部. . . .就是用敷衍了事的方式來對待學生. . .都快畢業了,還要被學校管頭髮. . .又夠可憐= =永遠都要為剪頭髮而煩惱. . .
不剪的話,又要每天躲主任,看到他跟看到鬼一樣. . .每天過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煩,我知道學校會跟我說:阿你就把頭髮剪掉就好了阿!
那搞出這麼多問題,是因為什麼?不要管頭髮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小賴
Newbie
Rank: 1


第一級表現優良版主   優良總版主  
UID 111
精華 0
積分 1819
帖子 1600
錢幣 4704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1-20 0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2007RUKI 的帖子

私立開南商工 係屬台北市政府管轄
本會以轉知台北市政府處理
以及來信至該校
並請學校遵守
1.不得將髮式作為懲處學生的依據
2.對於學生髮規  應於相關會議中提出檢討修正
3.請循民主程序 廣納學生意見!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13:22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