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冷都不怕 大陸男子耐寒創紀錄
Xavier (我是~浩宇~Xavier!!)
Pkey 論壇總管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皮吉網管~多多指教!


UID 2
精華 2
積分 3318
帖子 1326
錢幣 2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6-11-2
來自 Aubrun,W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1-21 03:5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Xavier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Xavier 交談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多冷都不怕 大陸男子耐寒創紀錄

記者:周守真
最近天氣冷,很多人就覺得吃不消,不過在大陸哈爾濱卻有一名男子泡在攝氏零下29度的水裡,超過4個小時,創下世界紀錄,當地人稱他是「耐寒奇人」,有多不怕冷,一起來看看。
這位大叔自在的游著泳,若您以為他是在消暑,可就大錯特錯。現在正是哈爾濱最冷的時候,室外平均溫度是零下20度,也別以為他是腦筋秀斗了,人家就是不覺冷,異於常人的耐寒程度,連企鵝都感到不可思議。耐寒奇人金松浩:「非常非常好,我能和這麼可愛的動物這麼近距離接觸,太棒了。」
他叫做金松浩,天生就是耐冷體質,之後更是發揮到極致,2年前,他挑戰生平最低溫,在零下29度的水裡,帶了足足4個多小時,創下世界紀錄。
像這樣這天氣,每個人是包著跟粽子一樣,他卻可以只穿短褲,上半身赤裸,一副怡然自得模樣,甚至把冰當乳液,往身上抹,稱他是「耐寒奇人」,可是名符其實。





皮吉網  Pkey.net~ 陪你打開世界!!

我拋棄雅虎了! 轉到Xuite網誌摟~ 不捧場踢死你!!
http://blog.xuite.net/pkeynet/fun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19:04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