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郭品超 兒時照片!
Xavier (我是~浩宇~Xavier!!)
Pkey 論壇總管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皮吉網管~多多指教!


UID 2
精華 2
積分 3318
帖子 1326
錢幣 2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6-11-2
來自 Aubrun,W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2 02:11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Xavier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Xavier 交談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郭品超 兒時照片!

【郭品超】好男人的回憶
"逝去的時間裡發生的事情,我們稱作為[回憶],而[回憶]它帶點甜美、帶點苦澀、帶點快樂、也帶點後悔....。"

圖.文 郭文超

最後的一個畫面是小時候住的地方…士林。士林是我從小到大土生土長的地方,雖然曾經幾次搬出士林到其它的都市去生活,但是終究還是回到了這裡。

小時候的士林火車站(也就是現在的士林捷運站)附近是一大片空曠的黃土地,它是我跟附近鄰居小孩的專屬棒球場。我們常在這個專屬於我們的球場上揮汗競賽,常常一玩起來就忘記該回家吃飯的時間,讓媽媽常常氣沖沖的跑到球場上,也不管我是否正在比賽,就拎著我的耳朵拖著我回家洗澡吃晚餐。

在這個棒球場的旁邊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池塘,池塘裡有很多的吳郭魚,這些魚也不知道是打哪來的,只知道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有了。我們常常聚集在這個池塘邊釣魚。還記得那個時候年紀還小,沒有錢能夠買釣具,於是就大夥兒一起去附近的竹林裡撿竹子當做釣竿、媽媽縫衣服的白線當作釣魚線、用迴紋針來替代魚鉤,想不到這樣子也哄咘嚨咚的幫媽媽在餐桌上省了不少的菜錢。

在學生時期,明德樂園曾經是很多男女學校間互相聯誼的勝地。當時很流行坐摩托車出遊,而且又在出發前由女生來抽男生摩托車的鑰匙。結果,常常就會看到有某一位男同學,會一路上臭著臉,而且都不跟他載到得女同學說話。原因是因為他載到的就是大家口中所謂的…[籤~王~]啦!(註:[籤王]就是男生跟女生在聯誼時,在那聯誼的女生中長得最~最~最~抱歉的一位)。

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次聯誼是…公車聯誼。當時大家都還是窮學生,有摩托車的學生不多,所以經過討論決定之後,採用最省錢的交通工具–公車。於是,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地搭著公車去明德樂園聯誼。一進到明德樂園裡,大家像瘋了似的玩樂,尤其是那些可以讓女生花容失色、瘋狂尖叫的遊樂設施,如…太空梭、自由落體、迷宮、雲霄飛車等等…幾乎都不放過。相信大家有聯誼過的都應該知道為什麼吧?!哈!結果大家一時玩過頭而班代也忘記最後一班回市區公車的時間,害得大家拖著疲憊的步伐從明德樂園徒步走回市區,一邊走還一邊咒罵著班代,都是他害得我們要走那麼長的一段路。
大家一定會很想問,在那次的聯誼裡有沒有把到哪一位漂亮的女生對嗎?!哈哈哈!很抱歉…第一.因為我們沒有ㄆㄚ ㄌㄧˋ ㄆㄚ ㄌㄧˋ的摩托車可以載她們。第二.因為班代的疏忽讓她們徒步走到市區搭公車。所以囉~從那一次聯誼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啦!
一說到士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士林夜市。它讓很多來台灣觀光的觀光客流連忘返,因為在這裡吃的、喝的、玩的,樣樣皆有。

而士林夜市裡的綿綿冰,卻是我跟在國二就去世的媽媽,唯一最溫暖的記憶。每次媽媽去士林夜市買東西回來,在她的菜籃裡,沒有一樣是屬於媽媽自己的東西,整個籃子裡只有家裡所需要的日常用品,還有…我最愛吃的花生口味綿綿冰。每次買完冰之後,媽媽就會牽著我,沿著士林火車站的鐵軌慢慢地散步,一邊散步一邊餵我吃冰,這也是我跟媽媽每天最親密的時間了,也是我至今心中最痛的記憶。因為,在來不及跟她說:【我愛你!】的時候,她就離開了我,去天國當最美麗的天使。

逝去的時間裡發生的事,我們稱作為[回憶],[回憶]它帶點甜美、帶點苦澀帶點快樂、帶點後悔。
士林…這個地方,有著我許許多多的回憶,這些回憶也讓我真正的了解到愛情的價值、家庭的重要、友情的意義及生活的樂趣,也讓我平凡的生活裡增添了無限的懷念及感謝。







皮吉網  Pkey.net~ 陪你打開世界!!

我拋棄雅虎了! 轉到Xuite網誌摟~ 不捧場踢死你!!
http://blog.xuite.net/pkeynet/fun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心痕~*
Pkey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



UID 66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0
錢幣 1245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225
註冊 2006-11-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2 04: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長大跟小時後..
真的差好多唷...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筋肉人 (ゆうと-勇人)
遊客

皮吉超版+休閒總版 歡迎找麻煩! ...



第一級表現優良版主  
UID 2877
精華 3
積分 3527
帖子 994
錢幣 28382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6-12-19
來自 擂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2 14:4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筋肉人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筋肉人 交談

別讓髮禁復活
大家都有過去矬矬的一面~~
是人都是如此吧~~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ariesling (☆~咩咩玲~☆)
Pkey 見習版主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特別努力版主  
UID 5484
精華 0
積分 2565
帖子 2176
錢幣 18992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1-31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14 16: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riesling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riesling 交談

wow! so cute! but now is so handsome!





welcome to 貼圖帝國! it's very instresting ^^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7 03:59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