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華航在東京慶祝台北東京開航四十週年紀念
歪果 (報告活動纏身)
遊客




第一級表現優良版主  
UID 6925
精華 0
積分 218
帖子 130
錢幣 471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2-23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30 23: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華航在東京慶祝台北東京開航四十週年紀念

更新日期:2007/03/30 21:50
(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三十日專電)中華航空公司今天在東京舉行盛大的酒會,慶祝台北--東京開航四十周年紀念,台灣駐日官員、日本國會議員、旅日僑界、航空業界與客貨運代理業者共三百多人參加這項盛會。
這項酒會今晚在帝國大飯店舉行,由華航董事長魏幸雄與總經理趙國帥共同主持,會場上由空服員穿著四月一日起全面換裝的新制服,首次在日本展現華航的新氣象
今晚出席的貴賓包括:台灣駐日代表許世楷、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前防衛廳長官衛藤征士郎和國土交通省綜合觀光政策審議官柴田耕介等。
魏幸雄致詞時指出,華航與日本的淵源始於一九六七年四月一日開闢東京--大阪--台北航線,初期以波音七二七型機營運,每週七班,但於一九七四年一度停航;現在華航已飛航東京、名古屋、廣島、福岡、大阪、札幌和琉球七個航點,每週定期客運班機七十四班往返,和四十年前相比,不可同日而語。
趙國帥致詞時表示,華航的東京航線在各界支持下持續穩定成長,目前台北--東京航線已是華航最重要的航線之一;今年一月,華航在成田國際機場啟用貴賓室,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
許世楷在酒會中代表政府對華航表示祝賀。他說,去年台灣和日本兩國人民相互訪問的人次高達約兩百四十萬人次,非常密切,華航在航空運輸方面貢獻良多。今年是台、日文化觀光年,他期待華航,未來能扮演重要的角色。
其它在酒會上致詞表示祝賀的還有:自民黨籍眾議員衛藤征士郎、中華民國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金美齡等。
日本國土交通省官員柴田耕介致詞之外,並領導與會者一起乾杯,祝賀華航東京航線開航四十周年。960330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6 16:48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