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資訊】淡江學生選留學基金會合作大學 學分可抵免
歪果 (報告活動纏身)
遊客




第一級表現優良版主  
UID 6925
精華 0
積分 218
帖子 130
錢幣 471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2-23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18 22: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資訊】淡江學生選留學基金會合作大學 學分可抵免

更新日期:2007/04/18 10:10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十八日電)剛與「海外留學基金會(SAF:The Study Abroad Foundation)」簽訂合作備忘錄的淡江大學今天表示,未來淡江大學學生可選擇海外留學基金會合作網所有大學出國研修,修得的學分可以獲得抵免。
淡江大學推動國際化工作不遺餘力,「海外留學基金會」董事長約翰.貝爾卻(John Belcher)教授最近與淡江校長張家宜簽訂合作備忘錄,淡江大學成為台灣第一所與海外留學基金會簽訂備忘錄的大學。
海外留學基金會西元2000年創立於美國印地安那州,屬非營利事業組織,運用資源、收入、捐贈與從其他基金會及組織所得的利潤,推展全球海外留學工作及提供相關的諮詢服務,並藉以推展全球國際學術交流。
海外留學基金會目前合作網涵蓋歐、美、澳、亞等洲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蘇格蘭、愛爾蘭、澳洲、紐西蘭、日本、韓國等兩百多個大學,對各大學招收國外學生或學生出國研習擴增了極大管道,基金會今年預定將與台灣十幾所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淡江大學是台灣第一所與其簽約的大學。
淡江大學表示,這次簽約有助推展招收外國學生來淡江大學就讀及選送學生赴海外研修的國際交流工作,學生除了赴姊妹校研修,也可選擇與海外留學基金會合作網所有國外大學出國研修,學分可以獲得抵免,增加學生赴國外研修的管道,也可為淡江大學宣傳並吸收與基金會合作網大學學生來校短期研修或攻讀學位。
校長張家宜說,淡江大學國際化工作將更深度化,未來國際交流暨國際教育處將不定期安排海外留學基金會派員來校舉辦說明會及座談會,使同學更加瞭解基金會的運作情形。960418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大熊老師
Newbie
Rank: 1
新一代的合格英文教師


UID 7747
精華 8
積分 2437
帖子 1944
錢幣 8307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3-5
來自 說台語的高雄人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14 01: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回復 #1 歪果 的帖子

淡江很多年前就有出國留學制度了  尤其是你讀外語學院的學生

大三都可以讓你出國留學  比外面便宜許多 又有學校的保障

我是沒去啦  因為還是很貴.....幾十萬跑不掉的





大熊老師 為教育界獻出我的一份心力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7 01:24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