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中旅展 快來A好康
台客老爹
遊客




UID 881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50
錢幣 1184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6-11-18
來自 台灣台中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29 02:2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台客老爹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台客老爹 交談

別讓髮禁復活
台中旅展 快來A好康

第7屆台中國際旅展26日起至29日在台中世貿舉行,全台飯店、主題樂園及旅行社共265家參展,其中不少熱門遊程和住宿券旅展以半價賣出,不景氣中,對愛旅遊的人不失為撿好康的時機。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旅展展出內容更豐富,邀請世界各地的藝術表演團體,包括非洲迦納特技秀、俄羅斯藝術舞蹈團、烏克蘭星光特技秀、歐洲熱舞、法國森巴迎賓舞等。展場則規劃國外觀光旅遊區、國內觀光旅遊推廣區、國內政府旅遊推廣區、休閒旅遊資訊特區、舞台活動區等。

主辦單位今年祭出各項好禮相送及促銷活動,每日進場前500名參觀民眾,均可獲贈1份精美禮品;其他還有機票、住宿券、水療券、折價券、紀念品等旅遊商品的贈品,另有1元旅遊商品競標及5星級國際大飯店平價住宿特賣。

台中市政府今年以「樂活台中」為主題,內容有「食尚天堂」、「藝文饗宴」、「文化風華」、「自然休閒」4大區域,結合流行、文化、時尚、美食為主要特色,並於現場發送觀光手冊。

為了響應這次的台中旅展..欣成旅行社台中公司也送出二份大禮

拉瓦格4日遊.5日遊.各一名全程免費旅遊(包含來回機票.食宿.交通.景點門票)

只要填寫個人聯絡電話.住址.就可以參加摸彩活動..

活動截止日為4/29下午3點.當場抽出幸運的民眾.

活動地點就在旅展大門口進入~左邊第一個攤位喔..

敬請大家把握這週日~趕快前往A好康





欣成假期是你最佳的選擇.旅遊免費諮詢.04-22426855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04:22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