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喬治男孩被控綁架、性侵 28歲挪威猛男:被他強銬床上!
騰風汲無蹤 (酒黨五行無蹤地無之盡劍法首聖 ...)
Newbie
Rank: 1
酒黨五行無蹤地無之盡劍法首聖 ...


UID 8462
精華 0
積分 154
帖子 102
錢幣 725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3-23
來自 酒黨五行無蹤地無之盡劍法首聖 ...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1 14: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騰風汲無蹤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騰風汲無蹤 交談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喬治男孩被控綁架、性侵 28歲挪威猛男:被他強銬床上!

80年代紅極一時的流行歌手喬治男孩(Boy George),去年才因為吸食古柯鹼,遭到美國警方判處在大街上掃地,4月29日卻又被一名挪威男子指控綁架和性侵害,目前英國警方在偵訊喬治男孩之後,已經暫時讓他交保。

英國流行歌手喬治男孩在80年代以跨越性別的裝扮,紅透半邊天,不過現在的他卻常常因為社會事件登上媒體版面,4月29日有一名挪威籍的28歲男子奧登卡森向英國警方報案,指控喬治男孩涉嫌綁架和性侵。

奧登卡森是透過網路和喬治男孩認識,據他表示,他只答應以新台幣2萬7千元的代價,擔任攝影模特兒,根本沒有同意當喬治男孩的伴遊,沒想到拍照拍到一半,喬治男孩和另外一名男性竟然用手銬把他銬在床上,奧登卡森表示,覺得自己一定必死無疑,後來他趁喬治男孩不注意,扯掉牆壁上的勾環偷偷逃跑,趕緊到警察局報案。

英國另一名80年代知名歌手喬治麥可,1998年也曾因為在紐約中央公園的公廁尋找伴侶,遭到便衣警察以猥褻罪逮捕,喬治麥可就此出櫃公開同志身分,讓他的演藝事業更添話題性。

事實上,喬治男孩事業沒有喬治麥可順利,近來更是風波不斷,在去年夏天才因為非法持有古柯鹼,在美國紐約被罰社區服務掃大街,當時他還對記者說:「這本來就是社區服務,不公平!@#$%^&&,走開。」

目前喬治男孩在警方偵訊之後,已經獲得交保,不過他本人對此事件並沒有公開評論。





吾來自詭齡長生殿的索命死神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6 23:03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