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協助尋找奪走我初吻的人的消息.送cd-803電子字典.
104adv.com
Pkey 見習版主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UID 3115
精華 0
積分 651
帖子 555
錢幣 484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12-27
來自 台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4 13:56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CQ 狀態

別讓髮禁復活
協助尋找奪走我初吻的人的消息.送cd-803電子字典.

協助尋找奪走我初吻的人的消息.送cd-803電子字典.
mail.聯絡方式贈送cd-803電子字典1台
台北縣 永和

記得她是五年前來我們公司的暑期兼職人員(其實薪水是我發的),因為工作性質是超級市場的促銷活動人員,所以經常要跑來跑去不固定在同一個地點,下班又很晚坐不到公車(那是她說的)可能是要給我機會吧,因為她家住蘆洲,所以我只好每天送她下班回家。
到了他大學暑假結束要回台南讀書的前一週,剛好是他的生日6月16日,他告訴我說有一個小願望,希望我休假一天陪她去KTV唱歌 ,而且還要多一點人幫他慶生。結果到了KTV才發現 ,就只有我們倆人!!
那天她喝了滿多紅酒後 ,問了我說這兩年來為什麼不追他,我回應他:暗戀是比相戀更刻骨銘心的。 因為去愛人就要冒著不被愛的危險。愛人是苦(怕得不到又怕得到後的失去,更怕只是擁有一瞬間的愛),被愛是一種幸福 ,有能力去愛一個人更是一種幸運。而且他大學又在台南我會忍受不了相思之苦。
那一天6月16日AM11:29她親kiss了我...!!
KTV微亮的的彩燈照在她微醺的臉龐, 我後來也茫了好幾天(陶醉),後來暑假結束就失去聯絡了。我們一起合唱(一條手巾仔)那一張她送我已經泛黃錢櫃KTV的紙巾我到現在還留著。(無論千年還是萬年,我都會帶在身邊)
我只是要問她為當年什麼失蹤了, 也如同歌詞開頭(為什麼你要離開)!反正我倉庫有滿多電子字典,也從來沒在kijijij易物換出去過 ,決定拿出來贈送給換她的消息 ,後悔當時沒有把珍惜握那個機會,現在也只能當一個活在過去悔恨回憶的人,更感謝她曾經為我留下,最初也是我今生腦海裡的記憶經典,最美的回憶............。
或許這就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故事,剎那即是永恆吧!

記得他90年曾經上過電視吳宗憲jack sowh的美少女選拔賽 ,希望各界善心人士幫我協尋她楊夢婷72年次雙子座身高約162體重46kg。91.9-92.5曾在台南麥當勞打工的消息有mail也可以 ,如果有聯絡到他我會贈送cd-803電子字典1台掛號交由中華郵政鏢局,外加三百里加急,連夜馬不停蹄,送至前線給你。
也或許我和她的緣份 ,就和這篇廣告一樣 ,時間到了該下架的時刻就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也可以到我雅虎拍賣帳號(max3757)http://tw.user.bid.yahoo.com/tw/ ... 57&u=%3amax3757
看裡面是否有你需要交換的物品  

或許一段愛情是要加上一點雙方面(兩個人)衝動的,而我是當時太理性,要等她畢業後的那一個人。但是一晃眼又6年了!
年輕時談的愛情是喜劇,在一起是喜劇分開也是喜劇。
中年後談的愛情註定是悲劇,在一起是悲劇(牽扯很多利益),分開更是悲劇(還有小孩)。
阿國:0968-820007
[email protected]

希望各界善心人士看完即使不知道他是誰,也請用力在下面推一下廣告。不吝感謝
反正不管你是暗戀別人或是被暗戀的那個人,記住一句話<反正不會死>那還有什麼好猶豫不決的,不要做一個像我一樣後悔6年才醒的人,如果時光倒退,我會活在當下,寧願勇敢去說出來,也不要在若干年後因為沒告訴對方而後悔。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http://www.104adv.com
http://007.104adv.com
http://www.105ad.com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http://www.104adv.com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8 09:18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