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各類燒錄軟體所產生的映像檔
☆小蒯〃K (♀《JUMPON》♂)
Newbie
Rank: 1
↘最 愛↙~寶 貝*~ 琳♫


UID 9383
精華 0
積分 226
帖子 157
錢幣 739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1
來自 苗栗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14 18:3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蒯〃K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蒯〃K 交談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各類燒錄軟體所產生的映像檔

1.Nero產生的映像檔是**.nrg,軟體本身支援**.cue、**.bin、**.iso等影像檔的燒錄,並支援外來映像檔的燒錄。

2.NTI CD Maker 2000產生的映像檔是**.ncd、**.cdp,軟體本身不具任何支援外來映像檔的燒錄。

3.WinOnCD產生的映像檔是**.c2d,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功能上具備RAW CD COPY功能,可用於燒錄New Securom的防拷。

4.Easy CD Creator產生的映像檔是**.cif,支援部分.iso映像檔的燒錄。

5.CDRwin產生的映像檔是**.cue(光碟內容表)、**.bin(純粹的映像檔),不具任何支援外來映像檔的燒錄。

6.DiscJuggler產生的映像檔是**.cdi,幾乎支援燒錄所有類型的外來影像檔。

7.CloneCD產生的映像檔是**.ccd、**.img、**.sub。

8.blindsuite(blindread/blindwrite)產生的映像檔是**.bwt(光碟內容配置表)和.bwi(原始映像檔)。(若有讀取subchannel,則會多出**.bws)並且本身也支援CDRWin影像檔格式與2352的iso影像檔製作。

9.Prassi Global-CD產生的映像檔是**.gcd

10.Duplicator 產生的映像檔是**.dao或**.tao。

11.CD MATE光碟工坊產生的映像檔是**.cmi。

12.Fantom CD光碟魅影與CD MATE為同一家公司所出品,本身具有光碟模擬與燒錄的功能,與Blindwrite和Clone CD一樣,具有RAW讀寫模式,可產生**.mds、**mdf,其次亦可產生**.cue、**.bin或**.ccd的影像檔。

13.BurnDrive本身使用Clone CD的影像檔格式,功能上還算發展中,不是很強的燒錄軟體。

14.Feurio超專業的音樂光碟製作,但是功能太過繁瑣,很少人會去使用它,大概只有**.wav他才接受吧!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拔辣//*
Newbie
Rank: 1


駐校代表  
UID 4462
精華 0
積分 1204
帖子 1029
錢幣 5794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2
來自 轉角水果攤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14 19:1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家好像就是用Nero耶

話說,你講的這些....

我都是一堆問號

不過,我知道他可以燒就對了啦(笑)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16:52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