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徵信網
gibson5378
Newbie
Rank: 1



UID 9602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30
錢幣 310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9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15 12: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gibson537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gibson5378 交談

別讓髮禁復活
徵信網

徵信網 http://www.detective-net.com.tw/

徵信服務有那些?
  工商徵信-工商徵信在經濟生活與工商社會中,扮演著市場交易安全的監控與信用驗證的重要角色。
大陸專案-對於大陸二奶問題特別重視,針對台商問題除有專業人員派遣之外並與當地的業者配合。
婚前徵信-婚前徵信讓您遠離危險情人與分手暴力,您所選的對象真的值得您託負終生嗎?
專案尋人-針對被查人,運用各項管道並調閱其資料,以確定其被查人之動向及其確實之居住處地。
抓姦諮詢-配合精密儀器,實施各項察訪 追蹤拍照,行蹤錄影工作,以確定其被查人之動向及其確定之居住處所。
離婚諮詢-何謂協議離婚?協議離婚的方式,根據現行的民法,離婚制度分為二種:兩願離婚與判決離婚。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8 20:09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