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提琴手自焚 母控女老師騙婚
104adv.com
Pkey 見習版主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UID 3115
精華 0
積分 651
帖子 555
錢幣 484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6-12-27
來自 台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17 10:51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CQ 狀態

別讓髮禁復活
提琴手自焚 母控女老師騙婚

提琴手自焚 母控女老師騙婚

【聯合報/記者凌珮君/高雄市報導】
因女友另嫁他人,上月初在陳姓女友家門口自焚身亡的小提琴老師洪碩謙明天出殯,他的母親昨天哭訴陳姓女教師騙財、騙婚,定好公證結婚日卻另嫁他人,才讓癡情的兒子走上絕路。

洪母哭嚎著說「還我兒子命來」!

陳姓女老師的住處,昨天一整天沒人,她服務的國小表示,事發之後,陳老師即請假至今,因此無法得知她的說法。

在高雄市音樂教室教授小提琴的洪碩謙(廿七歲),四月一日在高雄市鼎貴路陳女(卅歲)住處前引火自焚,送醫急救延至本月四日晚間不治。

洪碩謙的母親昨天舉行記者會指出,她原本不想追究此事,四月下旬兒子還重傷躺在榮總病床上,陳女竟打電話給超視「新聞挖挖哇」節目,說是兒子單戀她,她曾多次明確拒絕,兒子卻糾纏她。

洪母說,陳女對警方也是如此說,令她難以接受。她除了感嘆兒子的傻,決定在兒子明天出殯前舉行記者會,還兒子一個公道。

洪母說,在高雄市三民區一所國小特教班任教的陳女,九十三年和兒子交往後,幾乎天天中午都到她家吃飯、休息,兒子房中還有陳女的內衣褲、身分證、教師會員卡等物。

她哭訴,兒子洪碩謙三年來在音樂教室、飯店拉小提琴的收入都被陳女領走,陳女騙兒子說要跟他結婚,兩人元旦還到婚紗店訂婚紗,並訂元月八日下午二時在高雄地方法院公證結婚。她並出示相關文件,證明所言不虛。

洪碩謙的朋友陳先生及黃小姐說,元月七日陳女還到他們家試穿淡紫色婚紗,但陳女接到一通男子來電,在電話中不斷哭泣,原本八日要到法院當證人的他們,以及「新郎」洪碩謙因為等不到新娘,公證結婚因而取消。

洪母說,經兒子再三詢問,陳女才說她另有男友,但她愛的是兒子,那名男友只是她父母喜歡。陳女還要求兒子買房子供兩人婚後居住,兒子便以陳女名義訂了一棟價值四百九十萬元的房子,並預付五萬元訂金。

洪母激動地說,陳女三月卅一日要跟別人結婚,前一天中午還到她家和兒子吃中飯。沒想到兒子知道陳女結婚後,會做出傻事。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徵信/婚姻
http://www.104adv.com/list9.php?type=9&kind=10
http://007.104adv.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id=216
http://www.105ad.com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http://www.104adv.com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8 18:18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