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說』再見愛人
魚魚:)
Newbie
Rank: 1



駐校代表  
UID 9743
精華 0
積分 105
帖子 92
錢幣 506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17 21: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小說』再見愛人

作者 -- Pisece
僅供網友欣賞



「死小孩!你竟然翹課,躲在我的宿舍裡打BB!」

將背包一甩,丟向正在和妹妹聊得愉快的阿風頭上。我住在一棟全租給本校學生的五層樓建築,所以算起來我大概有一、兩百個室友

。而他,阿風就是這數百人之一的室友,並且還是我五十位同班同學 之中一位。

「哎~~」三秒後一聲悽厲的慘叫聲傳來。「我可愛的小晞妹妹 ,妳打算謀殺全科最帥的男同學嗎?」

「你真的很噁心耶!」我丟給 他一個非常不屑的眼光。

「幸好,我還沒吃晚飯。不然,就白白浪費我老爸的辛苦錢!」 我探頭看向電腦。

「你還沒聊夠丫?」這傢伙上完早上的課就溜跑。看他滿臉幸福 的樣子,我想他大概窩在我房間一整個下午。

「早知道,我就不把房間的備份鑰匙給你!」當初因為怕自己把 身上的這把鑰匙搞丟,

而備份鑰匙鎖在房間裡,所以就把備份鑰匙寄 放在他那。

「不要這麼狠心嘛!妳也知道我房間又沒電腦,而且唸資管的, 沒了電腦簡直跟廢人一樣耶!」

阿風看我一臉怒氣,趕忙下線坐到我旁邊安撫。深怕我從此下禁令,不准他玩我的電腦。

「真是的~,實在是不想理你,乾脆讓你被當算了!」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拿出國文筆記丟給他。

「嘻~我就知道,小晞對我最好了。」

「去~,別把你那一套用在我身上。要不是看在我的C作業需要你救的份上,不然,我才懶得理你咧!」

我隨手拿起書桌上的大髮夾 ,把一頭長髮固定到頭上。「明天考那幾首詩經? 得背。」

「期末考不是還很久嗎?怎麼那麼早就在小考?」阿風邊皺眉邊 翻筆記。

「我怎麼知道?老師想考就考丫!而且,大哥期末考好像僅剩一 個禮拜。限你十點以前抄完還我。」

我拿著換洗衣服走進浴室。

「好啦!待會就還妳,小CASE一件。拿去7-11,兩分鐘就可以還妳了啦!小晞,晚餐妳要吃什麼?」

「隨便啦!你買什麼就 吃什麼。」我從浴室裡探頭出來。

「還有,今天晚上你要教我程式。」

「好!誰叫我們是好同學、好室友呢!」

「臭阿風,我還想吃晚餐!」我再也忍不住地從浴室裡大吼-

「喂!喂!喂!起床了啦!今天要升旗耶!」我踹了踹昨晚睡在 拼裝地板上的阿風一腳。

「肥豬~起來了啦!」昨晚為了我那個期末程式搞到二點多,就 撐不住地倒到床上夢周公去,讓阿風繼續去為我的程式奮鬥。

從浴室裡梳洗出來,阿風仍然躺在地板上一動不動。我又衝向前準備伸出腳踹他,突然看到桌上一張大紙條。

『小晞,妳的程式我幫妳修改好也回存了。保證DEMO時,絕對不會被老師的魔手玩到掛掉。

^ ^ PS. 不要叫我起床去升旗。記得中午回來叫我起床,不然我可能會睡到自然醒,還有順便幫我帶午餐回來。

      阿風 04:25』

看完紙條, 我隨手拿出一枝筆在那張紙條上畫上大大的 "THANKS AND OK ",

便快速地將桌上的書、磁片全掃進大包包內,唉~為什麼大專生還得升旗呢?

「喂!起床吃飯了。」我打開螢幕電源,準備看新聞,這得拜阿風所賜。他老兄因為不想和一、兩百個室友搶交誼廳

裡的ONLY ONE TV,自個挑腰包買電視盒又偷偷地接隔壁住家的第四台,

所以我就不用跑到一樓去和一堆臭男生搶電視了!

「幾點了?」

「十二點十五。你還可以再混個二個小時,今天開週會,沒有輪到我們。」

我們學校的週會不用每人都到,也不曉得為什麼學校老是安排一些無聊的演講,

所以我們去那也是睡午覺,而且一睡可以睡二個小時,倒也還不錯。

「你的程式寫好了沒?」

「快好了,今天電腦再借我一晚就行了。」阿風起身離開我的房間。「我待會再過來吃飯。」

「好啦!午餐錢五十元,記得給我。」打開了我的排骨飯當,哇~ 好香喔!

「小晞,妳和阿風感情真好耶!」我的好友萍,今天向我借兩個小時的電腦打她的作業。

「會嗎?還好吧!」我躺在床上看著漫畫,有一句沒一句地回她 。

「妳快打作業啦!晚點阿風也要用。」



--- 05 /17 , 會慢慢新增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ariesling (☆~咩咩玲~☆)
Pkey 見習版主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特別努力版主  
UID 5484
精華 0
積分 2565
帖子 2176
錢幣 18992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07-1-31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19 10: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riesling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riesling 交談

I HOPE I CAN SEE YOUR NEW 小說 SOON! ^^





welcome to 貼圖帝國! it's very instresting ^^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7 07:23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