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拔蘿蔔” 運動正風行『肉毒桿菌素』讓女性秀出性感美腿!
ppokk
Newbie
Rank: 1



UID 8856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8
錢幣 156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3-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5-24 17: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拔蘿蔔” 運動正風行『肉毒桿菌素』讓女性秀出性感美腿!

”拔蘿蔔” 運動正風行,『肉毒桿菌素』讓女性大方秀出性感美腿!

根據調查顯示,台灣女性人口之中,有蘿蔔腿的人高達五成以上,蘿蔔腿長期以來就是東方女性的夢靨,炎炎夏日,路上的年輕女性們紛紛換上熱褲、迷你裙,大秀她們的纖長美腿,牢牢吸住男士們的目光,也羨煞了許多蘿蔔腿一族。各位敢秀的想秀的女孩,也想要擁有一雙傲人的美腿在夏日展現嗎?就讓羅蔔腿的救星─肉毒桿菌素來幫您和蘿蔔腿說再見吧!

根據醫學統計,台灣地區兩千三百萬人口當中,約有三百萬人有蘿蔔腿;而女性人口中,超過五成以上的女性有蘿蔔腿的現象。歐美整形外科院長歐令奮醫師只指出,小腿的結構主要為骨骼與肌肉,所以皮下脂肪並不多,而有些人雖然皮下脂肪層很薄,但是因為小腿肚的肌肉非常結實發達,所以就會給人粗壯的感覺,一但穿起高跟鞋來,或高高踮起腳跟之後,猙獰突兀的肌肉線條會更加明顯,如同健美選手般的肌肉塊便出現在小腿的內側或外側邊緣,非常難看。像田徑運動員、舞者、常穿高跟鞋的人或是必須長時間蹲著工作的人等等,小腿肚的肌肉就會相當發達,在小腿的中段曲線惠顯得特別肥胖不堪。

肉毒桿菌素是近年來最ㄏㄤ的整形美容聖品,整形外科醫師歐令奮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素除了擁有可以去除皺紋,去除手汗、狐臭,改善嘴型等等功用之外,還可以幫您雕塑腿型,改善惱人的蘿蔔腿。讓您也可以自信的穿著熱褲、迷你裙滿街跑。

歐令奮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經過萃取純化的化學物質,施打在小腿肌肉突出的部份,讓過度結實的肌肉放鬆、休息。這是利用肉毒桿菌素重覆注射,讓肌肉在夠長的時間內不收縮,部分肌肉的體積就會縮小,達到柔和小腿曲線的目的。由於腿部肌肉比「面子」大,歐令奮醫師說,注射劑量要夠多才會有明顯效果,至於注射的部位,得平均且分散在治療部位的肌肉,才能達到既有效又不會凹凸不平的效果;而肌肉型的蘿蔔腿效果又比脂肪型的蘿蔔腿要來得更好。

追蹤報告顯示,施打肉毒桿菌素雖然有不動刀、不需休息、簡便快速、不喜歡仍可以回復原狀等諸多優點。歐令奮醫師強調,最大的缺點是非永久性,無法一勞永逸。不過第一次施打後如果覺得效果不滿意,可以在隔4-6個月之後再進行第二次的施打,而實際的施打費用將視個人肌肉大小狀況與施打劑量不同而有差異。


轉自 台中歐美歐令奮醫師部落格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0 07:50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