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自創】音樂無國界,能開心就好?
任尉羽異
Newbie
Rank: 1



UID 7454
精華 0
積分 49
帖子 30
錢幣 296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2 19: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自創】音樂無國界,能開心就好?

  因為SHE的一首中國話就鬧得滿城風雨,音樂無國界,套句四無君(有再看布袋戲的都知道)遺言「雄謀只餘虛言」!?

  因為音樂就牽涉到政治立場會不會太過極端了點,好,請問一下,我們現在說的是什麼話?官方語言是國語,但我們大多是國台語並用(上面都台灣國語了),那請問台語是怎麼來的?

  台語又稱河洛語,簡單來講,唐太宗,李白都有可能是說所謂的〝台語〞!

  音樂無國界,能開心就好,如果套上政治立場,就不好。如果要寫台灣話,可以,但請先學原住民語言,至少他們是在我們這群死漢人,進入台灣前,唯一的南島語系。

  幹麻幹麻,別忘記你現在所讀所看的一切都是中國字,所說的一切都是中國話,只是口音不同。

  大概有人會說我是對岸的人,但抱歉我不是!

  如果這可以牽扯到諂媚中國的話,那我們辛辛苦苦背那四書幹麻,都對岸寫的啊,幹麻看?中國民國的國父也不是偉大的黑社會老大──孫先生,而是李登輝或陳水扁其中一人。

  我只是個喜歡聽音樂的人,如果硬要扯的話,我也可以說一堆。但請到以下的網址。心臟不太好還是看了以上文字不爽的人,請勿連結,我只歡迎EQ及格的人。不定期更新,只要我高興。

密碼附上  music


http://www.wretch.cc/blog/sai6426134

[ 本帖最後由 任尉羽異 於 2007-6-2 19:51 編輯 ]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0 16:16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