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法網賽》「台澳搭檔」力退捷克第4種子 莊佳容混雙晉級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2 22: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法網賽》「台澳搭檔」力退捷克第4種子 莊佳容混雙晉級

剛與詹詠然攜手闖進女雙第三輪的莊佳容,今天(2日)緊接著和澳洲男子選手培里(Todd Perry)搭檔,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挑戰混雙首輪,結果莊/培組合表現優異,以6比2、6比4擊敗名列第4種子捷克的丹姆(Martin Damm)和佩絲琪克(Kveta Peschke),順利晉級第二輪。

第一盤莊/培兩人就表現傑出,除了力保自己的所有發球局外,更充分掌握兩次的破發機會,輕鬆以6比2拿下首盤,莊/培在首盤的首發得分率高達78%,比起對手的38%好上許多,成為首盤雙方的勝負關鍵。

雖然第二盤莊/培組合逐漸遇上亂流,接連被對手破掉兩個自己的發球局,可是莊/培都能馬上也以破發做為回應,關鍵的第十局,莊/培完成這一盤的第3度破發,成功以6比4的比數拿下比賽勝利,

莊/培在混雙第二輪的對手將是法國地主選手吉克奎爾(Marc Gicquel)和布蕾蒙德(Severine Bremond),實力並非頂尖,莊/培很有機會挑戰闖進混雙第三輪。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3 23:07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