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LB》道奇打線靜悄悄 郭泓志黯然吞首敗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3 12: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MLB》道奇打線靜悄悄 郭泓志黯然吞首敗

重新回到大聯盟擔任洛杉磯道奇第5號先發的郭泓志,今天(3日)在客場遭遇匹茲堡海盜,今年首次在大聯盟先發的表現還算優質,投4.2局被揮5安打,只在第一局丟掉兩分,可惜隊友打線不捧場,最後道奇以1比3落敗,小小郭黯然吞下本季第1敗。

郭泓志首局狀況連連,前三棒都揮出安打,小小郭先丟1分,雖然總算解決傑森貝(Jason Bay)出局,卻接連出現兩個四死球,免費讓海盜擠回第2分,不過保羅利諾(Ronny Paulino)擊出外野飛球,道奇右外野手伊西爾(Andre Ethier)接殺後展現強壯臂力,直接長傳本壘觸殺跑者,形成漂亮的雙殺守備。

二局上道奇替郭泓志追回1分,也帶動小小郭穩定的投球,二局下把海盜先發投手史奈爾(Ian Snell)三振出局,這是他本季在大聯盟的首K,隨後雖被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擊出單場第2安,小小郭卻又三振杜菲(Chris Duffy),化解海盜的攻勢。

桑奇茲(Freddy Sanchez)在三局下一開始就被郭泓志保送,可是接下來小小郭表現繼續沉穩,先後解決3名打者,其中包含遭遇拉洛奇(Adam LaRoche)投出全場第3次三振,小小郭連兩局未失分。

郭泓志四局下首次表演三上三下,保羅利諾投手前滾地球出局,威爾森(Jack Wilson)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最後讓史奈爾打出二壘滾地球,結束四局的投球,不過小小郭的用球數也來到77球。

巴提斯塔仍然是郭泓志解決不了的打者,五局下登場又是安打上壘,單場遭遇小小郭3支3,接下來杜菲擊出高飛球出局,桑奇茲一棒揮出中左外野深遠高飛球,眼見著就要落地形成長打,道奇左外野手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卻一路追球到全壘打牆邊,驚險把這球接殺,小小郭嚇出一身冷汗。

此時道奇教練團決定把郭泓志換下場,改派湯柯(Brett Tomko)接替,湯柯讓傑森貝打出內野滾地球,在二壘前封殺巴提斯塔出局,沒讓小小郭繼續丟分。可是六局下湯柯卻被奈吉(Xavier Nady)揮出陽春全壘打,比數形成1比3。

七局上原本道奇擁有很好的追平機會,一人出局攻佔二、三壘,沒想到接下來連續兩名打者都被三振,道奇打線出現嚴重斷層。海盜在九局上派出新任終結者坎普斯(Matt Capps)登場,結果讓道奇打者連續揮出3個外野高飛球出局,順利達成救援任務。

總計今天郭泓志主投4.2局,被揮5安打丟2分,3三振,2保送,防禦率從15.43降至7.71,用了94球,其中58個好球,3個滾地球出局,7個高飛球出局,首局雖先丟兩分,隨後的3.2局卻未失分,表現還算優質。

由於道奇王牌先發史密特(Jason Schmidt)在養傷7週之後,將於下週三傷癒復出,取代韓卓克森(Mark Hendrickson)原本的先發位置,韓卓克森改待牛棚,這意味著郭泓志可望於下週五(8日)早上10點在客場先發迎戰聖地牙哥教士,可能遭遇本季4勝0敗的吉馬諾(Justin Germano)。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3 16:06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