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南韓女籃攻破大陸長人陣險勝3分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7 19: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南韓女籃攻破大陸長人陣險勝3分

中國大陸隊也吃不下韓國泡菜,今天的「亞洲女籃錦標賽」,以83比80,3分之差,不敵地主南韓隊。南韓在預賽的比賽是五戰五勝,獲取冠軍的腳步已愈來愈接近。至於中華隊於今天晚上七點與泰國隊開打,預料會輕取泰國隊。

南韓隊今天出戰大陸隊,仍然是派出四個老將,對臨時經驗不足的大陸隊的年輕球員,造成了相當大的壓力,雖然大陸隊以快速度追趕,一度曾以80比80拉平了比數,但最後在緊要關頭,沒能抓住機會,而讓南韓搶了先機,最後以83比80,不敵實力最強的南韓隊。

南韓和大陸隊今天的比賽,打的相當的激烈,由於在比賽過程中,分數相差不多,甚至於大陸隊曾在最後兩分鐘時,以80比78超越了南韓,使得這場比賽令人窒

息。大陸隊輸的是相當可惜。

南韓隊目前是五戰五勝,八日休息一天之後,於九日的準決賽,再度與中華隊交戰,由於中華隊在前幾天的比賽,對亞洲三強(南韓,日本以及大陸)是三連敗,所以,若想打敗南韓並非易事。

頂部
[廣告] 提高你的網路瀏覽.下載速度,防止病毒入侵,請改用火狐!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8 15:14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