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NBA總冠軍賽「見外」 九名外籍球員歷年最多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7 19: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NBA總冠軍賽「見外」 九名外籍球員歷年最多

(法新社德州聖安東尼奧六日電)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首戰明天將在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主場上演,今年「外人」特別多,包括馬刺的鄧肯和帕克,及克里夫蘭騎士隊的伊高斯卡斯等,共九名非美籍球員創下歷年最多的紀錄。

原紀錄由二零零五年球季冠軍賽所保持,當時馬刺擊敗底特律活塞隊奪冠,兩隊共有七名外籍球員。今年「外籍軍團」再加兩名。總冠軍賽將在兩百零五個國家,以四十六種語言轉播。

馬刺由頭號戰將鄧肯領軍,他出生在美屬維京群島,列為外籍球員。過去馬刺在一九九九、二零零三及零五年三度封王,鄧肯都榮膺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今年季後賽同樣表現不俗,每場平均二十三點二分及十一點四籃板。

馬刺季後賽晉級過程一路解決丹佛金塊、鳳凰城太陽及猶他爵士隊,鄧肯也形容:「我想這是歷年季後賽打得最辛苦的一次,這三支隊伍真的都很厲害,不過都能打到這個地步,我想球隊跟之前幾次一樣,已經準備好了。」

法國籍後衛帕克也是馬刺季後賽的靈魂人物,每場平均拿下十九點八分及六點四次助攻。

帕克下個月也即將迎取美嬌娘,當紅影集「慾望師奶」裡的性感尤物伊娃隆格莉亞。不過都要當新郎倌的人可要小心一點,冠軍賽想在籃下以犯規戰術阻擋騎士「小皇帝」詹姆斯,可能身上會多出不少淤青。

但他倒是不以為意:「我寧願拿到冠軍戒指,婚紗照看起來一團糟倒沒什麼關係。」

馬刺另一名中流砥柱,阿根廷的「神奇小子」吉諾布里,季後賽平均每場也有十六點四分的進帳,但賽前他坦言詹姆斯將是場上的一大威脅。

他說:「詹姆斯的進攻速度及爆發力相當驚人,如果使出全力的確很恐怖。」

馬刺其餘三名外籍球員還包括荷蘭籍的艾爾森、斯洛維尼亞籍的烏德利,還有吉諾布里的同鄉奧伯托。

騎士外籍軍團則是由立陶宛籍大中鋒伊高斯卡斯領軍,他在季後賽每場平均拿下十三點八分及九點五籃板,將在冠軍賽對決鄧肯,挑戰馬刺禁區。

另外兩名則為來自塞爾維亞的帕夫洛維奇及巴西的瓦瑞喬。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7 07:24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