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日本職棒》許銘傑 升一軍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7 19: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日本職棒》許銘傑 升一軍

延長11局上,台灣旅日阪神野手林威助的安打終於「開張」,阪神該局得5分,10:5擊退樂天;西武投手許銘傑昨天接到升一軍的通知。

衛視體育台轉播樂天主場球賽,託跨聯盟比賽之福,台灣觀眾得以看到林威助在日本的揮棒英姿。

然而林威助前5次打擊,狀況不理想,一次四壞保送,另吞兩次三振,連續7場安打的紀錄,幾乎要在這場中斷。

不過,樂天9局下添1分追平,雙方打進延長賽。11局上,阪神1出局,赤星憲廣獲保送,林威助適時擊出右外野滾地安打,阪神攻勢得以持續。

輪到棒子發燙的金本知憲,敲出此役第3支安打,帶1打點。藤本敦士隨後追加三壘安打,林威助等人跑回兩分。

今天下午5點起,衛視繼續直播樂天vs.阪神。

此外,因右肘發炎、休養兩、三周的許銘傑,從二軍牛棚出發。昨天8局登板,被敲兩支安打,沒失分;8局下西武得1分,「貓仔」9局上送出2K,拿下勝投。

此役用了35球的許銘傑表示,為重返先發準備,「若今天打延長賽,我會繼續投。」賽後,他接到教練團通知,今天到西武主場向一軍報到,迎戰養樂多。西武昨天以1:8敗給養樂多。

在巨人的姜建銘昨天緊急接替先發2.1局的金刃憲人,對羅德投出一次優質長中繼,3.2局無失分。

姜建銘好幾天沒出賽,僅在牛棚調整,他表示:「沒聽說會回先發行列,因為投球量還是中繼的數目。」

頂部
[廣告] 你知道透過部落格或是網站也能賺取穩定的收入嗎?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7 00:20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