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LB/紅襪單場5雙殺 松坂優質先發還吞敗
羊..﹢
遊客




UID 9928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50
錢幣 388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5-21
來自 桃園 *’ 新興高中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6-7 19: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別讓髮禁復活
MLB/紅襪單場5雙殺 松坂優質先發還吞敗

紅襪VS運動家第二戰,波士頓紅襪推出松坂大輔領銜先發,對上本季第二度先發的狄納多。松坂大輔優質先發表現,主投七局掉兩分,送出8張老K,無奈遇上攻擊「卡彈」,全場揮出5次雙殺打,終場紅襪以0比2輸球,松坂苦吞本季第四敗。

前一場揮出再見全壘打的薛維茲,今天在第二個打席就將松坂大輔的投球送出全壘打大牆,為運動家首開紀錄,取得1比0的領先。薛維茲連續兩場有全壘打表現。

隨後第五局,首位打者坎道靠著選球站上一壘。兩出局後,三棒史威夏再從松坂大輔手上推出左邊方向的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替運動家將領先幅度拉大至兩分。

反觀紅襪打線,雖然前六局僅揮出2支安打,不過狄納多也送出高達6次保送,所以不是沒有進攻大局。只可惜前六局的紅襪打擊群,從狄納多手裡揮出多達4次雙殺,其中快腿克里斯普包辦兩次,洛爾與尤基里斯各一次。紅襪「卡彈」情形相當嚴重,使得松坂大輔的優質先發成白做工。

勝利投手由運動家先發狄納多拿下,本季第二勝;松坂大輔七局好投雖然吞敗,不過防禦率也因此下降至4.50。

MLB本日賽況:

佛羅里達馬林魚1:3亞特蘭大勇士佛羅里達馬林魚5:1亞特蘭大勇士匹茲堡海盜7:6華盛頓國民堪薩斯皇家0:1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坦帕灣魔鬼魚11:12多倫多藍鳥費城費城人4:2紐約大都會芝加哥小熊5:7密爾瓦基釀酒人辛辛那提紅人3:4聖路易紅雀紐約洋基7:3芝加哥白襪底特律老虎4:7德州遊騎兵休士頓太空人4:1科羅拉多洛磯舊金山巨人3:4亞利桑那響尾蛇明尼蘇達雙城1:5洛杉磯天使洛杉磯道奇0:1聖地牙哥教士巴爾的摩金鶯4:5西雅圖水手波士頓紅襪0:2奧克蘭運動家

頂部
[廣告] 靠你的部落格就可以賺到廣告費?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18:37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