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轉]超危險景點
kkman30
遊客




UID 6687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34
錢幣 1034
存款 0 元
嘉獎 0 支
警告 0 支
熱誠 0 次
支持 0
閱讀權限 1
註冊 2007-2-18
來自 日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7 20: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別讓髮禁復活
[轉]超危險景點

出遊當心!美國西峽谷風險最高


暑假是旅遊旺季,但菲律賓卻發生台灣旅行團翻船事件,事實上,在旅行業者心中的確有一份危險名單,除了大峽谷是公認的第一名之外,東南亞的水上活動就是第二,而紐澳的自費例如騎馬活動,也被列為旅遊業的黑名單。

外出旅遊就是要「安全第一」,到底玩哪裡最不安全?在旅行和保險業者心中,其實有份黑名單。

旅遊業者卞傑民表示:「有一些活動,它是所謂的自費活動,他會有一些危險等級的區分,那如果說,旅客真的想參加這個活動,我們也會讓他了解一下,這個活動的危險等級到什麼程度。」

最危險的三大旅遊地,第一名美國西峽谷,危險指數高達五顆星,直昇機失事早已不是新聞,只是改良後的遊覽車路線,仍舊交通事故頻傳,旅行業者避風險乾脆停辦。

至於東南亞水上活動,像是浮潛、水上摩托車,也是風險連連,頻率多高?連保險業者都知道,還有當地潛在的傳染病要提防,危險等級四顆星。

而危險指數第三名的紐澳旅遊,則多半是自費活動會出意外,像是最近風行的馬術,早期的高空彈跳和噴射汽船,想體驗人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卞傑民表示:「像高空彈跳,他必須要先填一份切結書,因為如果真的引發起任何意外的話,這個責任的部分,可能要自行去承擔。」

其實連現在最IN的青藏行程,都有高山症的後遺症,有心血管疾病的最好別貿然參與,當然不論去哪玩,最好都事先做好準備工作,可別只顧著湊熱鬧,而丟了寶貴性命。





加油!!!努力~~  不怕苦   就會帶來無限的機會與希望!!~~
頂部
[廣告] 皮吉分類廣告~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8 13:13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Pkey!皮吉網 台灣最讚的學生交流資訊論壇!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