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公立學校學生討論』 » 南部學校 » 嘉義市立玉山國民中學 髮禁

2007-4-6 13:52 fanxiaotasy
嘉義市立玉山國民中學 髮禁

本校依然有髮禁......,

規定只針對男生:後面推高、瀏海不超過眉毛、鬢角不留......。

之前本班在進行健檢的時候,學務處的學務主任林主任突然在本班前面,詳細情形本人因為在進行登記工作所以不清楚,不過能確定的是,我看到班上頭髮比較長的,單純只是長,並沒有搞怪,似乎都被林主任登記學號,過一周,本班很多男生的頭髮全部剪短了......。

本校每一、兩個月都會進行一次服儀檢查,寬鬆也是每班導師彈性處理,部分班級是象徵性的勸說一下,不過,絕大多數班導都相當嚴謹的執行學校的規定,頭髮依然是規定一環。

最近,學務處的林主任又再度廣播,公告全校學生,所以被他看到衣服沒紮進去的學生都要留下勞動服務,這似乎是......?

2007-4-6 17:41 小賴
回復 #1 fanxiaotasy 的帖子

您好:

關於嘉義市玉山國中的髮禁部份
本會以加強追蹤處理
本會目前亦將針對該市學校作為加強宣導的依據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