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整形美容』 » 整形 » 目前合法膠原蛋白針劑.來自豬體皮焠鍊...

2007-4-28 18:51 104adv.com
目前合法膠原蛋白針劑.來自豬體皮焠鍊...

目前合法膠原蛋白針劑.來自豬體皮焠鍊...

市面上從抹、吃、到喝的膠原蛋白產品琳瑯滿目,不過,現在國內一家生技公司首家自行研發並於去年8月獲衛生署核可,由農委會輔導無特定病源畜牧場飼養的豬體皮成功焠鍊出膠原蛋白,目前是唯一合法的膠原蛋白植入劑,適用於法令紋、隆鼻及珠唇,目前業者計劃量產。

整形外科醫師曾文尚指出,膠原蛋白是構成皮膚真皮層、皮下組織、結締組織的最重要的蛋白質,與注射玻尿酸同為填補、除皺作用,他也進一步說明,膠原蛋白有不易發炎腫脹,容易塑型,由於分子比起玻尿酸小,細針頭造成的傷口也較小。可用於法令紋、臉頰凹陷、隆鼻等,但與玻尿酸相同,美麗都有期限,約維持半年左右。

由於狂牛症引發消費者對於歐洲牛、豬膠原蛋白恐慌後,國內自行研發由豬體皮成功焠鍊出生醫級的膠原蛋白,根據生技業者表示,考量因為豬的生理組織和人體相當接近,更易被人體肌膚所吸收,因此耗資上億,飼養800隻專屬豬隻。

這些豬隻飼養在花蓮玉里山裡,是委託由農委會輔導無特定病源的畜牧場所飼養出來的,這些豬隻未施打抗生素及疫苗,畜牧場周圍方圓500公里不能種植物,豬吃穀物不吃餿水,淬煉的對象取自6個月大、90至120公斤的豬隻。

生技業者表示,目前除開發注射膠原蛋白、塗抹美容之用,由於可吸收、分解的特性,還運用在止血吸綿、止血敷片、人工縫線等其他系列產品,還預備研發作為骨頭細胞培養物的材料之用。

在2005年4月獲得歐盟核可,獲得膠原蛋白植入劑在醫療器材的認證,同年8月即獲衛生署核准,醫師也表示,最近動物性成分保養品熱門,提醒消費者必須選擇品質穩定、安全,製造過程恆溫控管的膠原蛋白,才有保障。

新聞連結:
[url]http://www.cmn.com.tw/shownews.asp?news_id=8470[/url]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整形
[url]http://www.104adv.com/list4.php?type=4&kind=1[/url]
[url]http://007.104adv.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id=188[/url]
[url]http://www.105ad.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