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整形美容』 » 整形 » 沒錯.我連頭髮都整了~斯容的整型全記錄.

2007-4-28 18:59 104adv.com
沒錯.我連頭髮都整了~斯容的整型全記錄.

沒錯.我連頭髮都整了~斯容的整型全記錄.

我天生就是個愛美的女人,所以整型只是為了讓自己更趨於完美!
斯容的第一次
大家一定很好奇,斯容怎麼會接觸到這塊領域,進而對它有小小的研究及心得,趕快來聽聽她怎麼說。

整型達人也失敗?
「第一次整型是在剛考上大學的時候,為了犒賞自己的禮物,便要求姐姐帶我去割雙眼皮,那時候傻傻的,一心一意只想要讓自己的眼睛變大,根本什麼都不懂,只因為姐姐聽人家說那個醫生很有名,就糊里糊塗的做了手術,自己根本沒有做事前準備功課,沒有和醫生諮詢,完全沒有概念,術後也不懂得護理,簡直就是一個大失敗品。」她說著說著就大聲的笑,似乎已經忘卻了當時的難受,她還叮嚀小編一定要提醒讀者別犯同樣的錯。

整型整上癮?
許多報導都說斯容整型整上癮了,但是我自己可不是這麼認為。大家的觀念都還停留在舊時代,誤認為說整型一定會動刀、會流血,其實錯了,微整型怎麼會叫微整型,就是一次、兩次、三次慢慢調整!這樣算起來當然次數就比較多囉,而且不用大費周章的動手術,有時候甚至連妳做了別人都看不出來呢!但現在只是剛起步而已,未來微整型會是個潮流,而且價位會越來越便宜,這點則是不容忽視的,否則怎麼會越來越多醫師想要接觸醫學美容這塊領域,關於它的前景,我個人可是非常看好的喔!

最近整了什麼?
小編很好奇的問斯容小姐,最近整了哪些部位,她竟然蹦出一個令小編跌破眼鏡的答案,妳們猜猜是什麼?

秀髮也不放過
我最近去接髮,不是那種接髮片的那種接髮,而是一小撮一小撮的接上我真正的頭髮,因為頭髮實在太短了,而且又留很慢。

上次去上一個節目有造型師建議我去的,在這之前我其實不清楚頭髮也可以這樣「整型」,我自己覺得還蠻有趣的耶,接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造型的變化比較多喔!大家一定很好奇接髮是什麼東西,就是讓頭髮快速變成,用的都是真髮,所以價格會比較高,接上之後也跟我們的頭髮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的吹整燙染,很棒吧!科技越來越進步了,愛美的人也越來越幸福。

令人驚艷的微整型
來接受BODY雜誌訪問前,我才剛到醫院施打玻尿酸、眉間肉毒桿菌和兩頰膠原蛋白,可是妳們一定看不出來,(小編仔細靠近查看,果真一點痕跡都沒有~驚!)我的醫師告訴我其實我是個很適合整型的體質,這是我經歷這麼多次微整之後醫師說的,像有的人會紅腫,甚至瘀青或是留疤,我根本不曾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我覺得很幸運,有人說我會不會愛美過了頭,我問過自己可以更美為什麼不要呢?我想只要有能力我都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放棄的。

達人教學時間
小編幫各位美眉問了有關整型的基本功,如果妳想要去整型,又不知從何下手,那就更不可以錯過以下的內容啦~

事前準備
我建議各位愛美的美眉們,想整型,一定要先做事前的準備功課。可別小看諮詢這個步驟,它可是決定妳成功與否的要件之一,像我有成功也有失敗的例子,雙眼皮就是年輕懵懂的時候去動的手術,結果失敗了,但是隆鼻之前,我就很仔細的諮詢過許多醫生,每個醫生的回答內容我都很認真的紀錄,然後好好的選擇適合我的醫生,我覺得要選擇和妳自己風格和想法比較match的醫生,這樣溝通上比較沒有問題,所以出來的結果我很滿意,還有還有,千萬不要以為價格貴就是好或是有名氣就是最好,大家一定要打破這個迷思。

事後護理
第一次整形就是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所以也不是很在意術後的照料,其實割完雙眼皮之後應該要一直冰敷,最好是可以坐著睡覺,血液比較不會回流導致眼睛腫脹,但是我很大意,根本不當一回事,所以之後眼睛就腫的和熊貓一樣,(小編工作人員大笑),隔了很久我又陸續去縫了兩次,到現在才稍微滿意一點,所以大家千萬要很認真看待之後的護理,不然可是會一失足成千古恨的!~

斯容~韓國整型快報
這次我到了韓國整型,主要是因為想要削顴骨,沒想到韓國醫師建議我從下巴和鼻子下手,光是下巴就動了3個手術。鼻子和鼻唇溝也做了些微的調整。我將鼻子的L型矽膠拿掉,改放最新的GORTEX,因為研究指出矽膠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所以我就做了這個決定。手術大約6個小時,算是個大手術喔!術後的我,還沒完全恢復,醫師說大約要一個月左右才能恢復。這次一共花了50多萬大洋,雖然有點兒貴但是我覺得效果我很滿意。有人問我說,韓國的醫師和台灣的醫師有什麼不同,我個人認為,韓國的醫生通常比較大膽、也比較創新;而台灣的醫師相較之下就比較保守。我建議大家要到韓國整型前,語言溝通的問題要最先解決,至於要到哪邊整型,可以問問在韓國居住的朋友,或者是問我也可以阿,放心放心,我也很樂意和各位分享喔!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整形
[url]http://www.104adv.com/list4.php?type=4&kind=1[/url]
[url]http://007.104adv.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id=188[/url]
[url]http://www.105ad.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