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MLB/王建民30日戰紅襪須封鎖二強打 29日洋基止住7連敗

2007-4-29 12:52 騰風汲無蹤
MLB/王建民30日戰紅襪須封鎖二強打 29日洋基止住7連敗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台北時間30日凌晨1點,將再度掛帥先發,出戰波士頓紅襪隊,王建民以往對紅襪的戰績不算理想,必須封鎖紅襪陣中的強打拉米瑞茲及歐提茲才有勝算。好消息是,洋基隊在29日的比賽中,以3比1力克紅襪,終於止住七連敗,王建民不用再背負止敗的壓力,可以輕鬆投球。

王建民雖然去年拿下19勝,但對紅襪難纏的打者,對戰數字並不是很理想。總計王建民生涯對紅襪,戰績是2勝3敗,防禦率高達4.91,對戰打擊率0.304;而紅襪陣中的兩大強打拉米瑞茲和老爹歐提茲,算是王建民最大的天敵。

其中拉米瑞茲對王建民打擊率高達0.692,有2發全壘打5分的打點,歐提茲的對戰打擊率也高達0.471,1發全壘打5分打點,王建民要能有效封鎖這兩人的打擊火力,才有拿勝投的勝算。

另一方面,紅襪預定派出的先發投手,是有15年大聯盟經驗的塔瓦瑞茲,他在去年對洋基,大多是以中繼身分上場,防禦率是2.92,對戰打擊率則是0.255,不過塔瓦瑞茲目前近況並不好,0勝2敗的戰績,防禦率高達8.36,而且今年球季出賽三場,有兩場投不滿5局就被KO下場,以洋基的火力而言,要打他的球應該不太困難。

另外一個好消息則是,洋基在對紅襪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以3比1力克對手,終於止住了七連敗,日籍投手井川慶後援上場,幸運拿下第二勝,這場勝利也暫時抒解洋基連敗求勝的壓力。

王建民在下一場先發出戰紅襪,打者在輕鬆的心情下,應該會有更多的火力支援,有助王建民拿下今年的第一勝。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