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皮皮世界新新聞』 » 立委激戰/馬英九:不幫未通過國民黨初選者站台

2007-4-29 12:53 騰風汲無蹤
立委激戰/馬英九:不幫未通過國民黨初選者站台

立委席次僧多粥少,國民黨立委初選搶破頭,28日初選落幕,也引發爭議,立委李慶華抗議、指控對手張慶忠及地方黨部聯合舞弊,強調要追究到底,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29日指出,會與組發會連絡調查是否有不公,但他也表示,不會替未通過初選卻執意參選者站台助選。

國民黨首波立委初選28日結果出爐,10個選區裡面中和的李慶華、及新竹市的柯俊雄2名現任立委落敗,但李慶華對結果相當不服,指控對手張慶忠及地方黨部聯合舞弊,表示一定追究到底。

國民黨首波初選結果出爐,10人拔得頭籌,台北市內湖區蔡正元、大安區李慶安、台北縣樹林市黃志雄、中和市張慶忠、新竹市呂學樟、台中縣徐中雄、台中市蔡錦隆、台中市洪昭男、彰化縣鄭汝芬及南投縣林明溱。

國民黨初選除爆發爭議外,更傳出黨中央有意幫現任立委「排位子」,在2008年執政後擔任政務官,希望可以讓出更多立委名額。

馬英九29日表示,有關初選是否涉及不公,他會與組發會連絡,調查是否有不公平的情況,但他也指出,沒有通過初選,但仍堅持參選者,他不會站台助選。

有關吳伯雄排位子的說法,馬英九則說,他不會用官位來酬庸,他也希望初選落敗的人,能夠幫助國民黨其他參選人,這才符合黨章的規定。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