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NBA季後賽首輪 活塞四連勝淘汰魔術

2007-4-29 14:36 騰風汲無蹤
NBA季後賽首輪 活塞四連勝淘汰魔術

底特律活塞在NBA季後賽第一輪,以四連勝淘汰了奧蘭多魔術。這是活塞自1990年以來,首次以全勝戰績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活塞今天在與魔術隊第一輪的第四戰以97比93獲勝,活塞主將(畢勒普斯)獨得25分。這場比賽,活塞贏得驚險,第四節當中,活塞在領先九分之際,選手可能以為贏定了,心情開始鬆懈,接下來13次出手只進了兩球。比賽距離結束還剩三分鐘時,活塞反倒落後五分,一時驚覺到可能大意失荊州,再度收緊神經,(華萊士)遠投三分中網,(韋伯)鉤射再添兩分,接著畢勒普斯與漢米爾頓接棒,替活塞隊拿下最後的十二分,魔術再也變不出把戲,四連敗慘遭淘汰出局。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