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MLB/伸卡球不見了 王建民吞敗投自責

2007-4-30 13:31 騰風汲無蹤
MLB/伸卡球不見了 王建民吞敗投自責

王建民今天不幸敗投,他認為受傷的中指不是主要的原因,過高的伸卡球才是被轟出全壘打的因素。而這樣的傷勢並不會影響王建民下一場的出賽。然而洋基隊最近戰績不佳,就有傳言指出,總教練托瑞的位子可能不保。

王建民第一次回到洋基球場的投手丘,是否能跟上季一樣在主場無往不利呢?就成為大家期待的焦點。

然而,因為手指在第三局時受傷,不幸敗投,對於這樣的結果,阿民也感到失望。王建民說:「回來才第二場就投得這樣,就覺得……。」(無語…失望…。)

受傷的部份是右手中指,指甲從中間橫向斷裂,球隊也緊急處理。王建民說:「那時候看到就有流血,就叫救護員替我用東西止血。」

面對紅襪的強勁打者,阿民的伸卡球沒有發揮以往的威力 ,成為今天被擊出全壘打的原因。王建民說:「只想把球丟入好球帶,可是今天伸卡球都沒有跑往下掉。」洋基隊總教練托瑞則說:「他(王建民)的問題是沒有辦法像以往一樣將球往下沈。」

洋基隊今天敗給紅襪隊,讓紐約球迷傷心,總教練托瑞也只能期許球員再加油。托瑞說:「這些球員都是戰士,我很滿意他們的努力,但是對結果不滿意,整頓士氣,重回正軌,希望這件事情能快點發生。」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