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NBA》奈許23次助攻 擺平湖人

2007-4-30 18:13 魂泥
NBA》奈許23次助攻 擺平湖人

太陽隊「神奇控衛」奈許今天送出23次助攻,只差1次就追平NBA季後賽單場紀錄,幫助球隊在西區季後賽首輪取得3勝1敗的聽牌位置。

在奈許有如神助的穿針引線下,太陽隊今天恢復拿手的跑轟戰術,有5人的得分達到兩位數,炸得地主湖人隊無力抵抗,只能靠「小飛俠」布萊恩得31分苦撐,終場太陽以113:100贏球。第5戰台北時間5月3日回太陽主場鳳凰城舉行。

奈許在上半場就送出15次助攻,追平由前湖人魔術強森保持的半場助攻紀錄,下半場再送出8次助攻,但在終場前1分02秒退場休息,差1次就追平由魔術強森和前爵士球星史塔克頓共同保持的NBA季後賽單場24次助攻的紀錄。

史塔克頓今天來到洛杉磯看球,差點就看到奈許打破他保持的紀錄,對於只差1次助攻,奈許不以為意地說:「魔術強森和史塔克頓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兩個控衛,我是看他們打球長大的,破不破紀錄無所謂,他們的成就永遠都勝過我。」

湖人總教練「禪師」傑克森賽後坦言:「他們今天的表現太出色了,我們各方面都不如他們。」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