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林義傑代言台灣形象 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發聲

2007-4-30 18:16 魂泥
林義傑代言台灣形象 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發聲

超級馬拉松健將林義傑擔任行政院新聞局國家形象廣告代言人,今天在母校成淵高中開拍台灣形象廣告,由國家地理頻道派遣專業攝影團隊來台拍攝,新聞局代局長易榮宗特地前往探班打氣。

林義傑表示,能有機會擔任國家形象代言人,覺得非常榮幸,也義不容辭,新聞局曾透過王建民傳達台灣人成熟穩重、冷靜執著的一面,而他所代表的台灣人形象,應該是屬於開放、活潑的一面;台灣人要有自信,勇敢的走出去,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價值和特色。

易榮宗指出,林義傑充滿熱情、懷抱理想,跨越非洲撒哈拉沙漠的壯舉,展現無比堅毅和超凡決心,是台灣的驕傲,也是台灣價值的表徵,很高興能邀請到他為國家形象廣告代言。

林義傑代言的形象廣告是新聞局委託國家地理頻道拍攝的三支短片之一,其他兩支廣告分別以科技及現代生活為主題,短片將在最快時間製作完成,並在歐、非、亞、澳等地的國家地理頻道播出,預計播出次數將超過一千次,台灣觀眾也可觀賞到。

新聞局曾分別和Discovery頻道、國家地理頻道合作製播「台灣人物誌」、「綻放真台灣」系列節目,向國際社會介紹台灣,廣獲好評。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