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皮皮世界新新聞』 » 查獲5千片盜版光碟 Wii占一半

2007-4-30 20:22 騰風汲無蹤
查獲5千片盜版光碟 Wii占一半

桃園機場查獲大批走私光碟,數量接近5千片,裡面都是電玩遊戲,而且一半以上都是現在當紅的Wii光碟,還有PSP,PS2等熱門遊戲,海關估計這批遊戲光碟,市值高達26萬。 由於Wii的盜版遊戲光碟數量不少,引起台灣代理商的注意。

海關人員清點這些遊戲光碟,數到手軟,一共4900片,其中還以現在最熱門Wii的遊戲光碟占一半以上。台北關稅總局副局長李茂:「這光碟一共有90個的布丁桶來裝的,只有第一片是空白光碟。」

海關在查驗台,查獲一名從澳門回國的可疑男子,行李夾帶好幾十桶光碟,男子辯稱是,空白光碟片,但清查發現他以空白光碟為掩護,其實裡面都是燒錄的盜版遊戲光碟。李茂:「因為它裡面都沒有識別碼,我們懷疑是盜版。」

其中Wii的遊戲光碟片占一半以上,其他還有X-BOX、PSP、PS2,通通都是熱門遊戲。不過因為Wii的盜版光碟數量很多,引起台灣的代理商的高度關注。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