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MLB/曹錦輝登板2局無失分 道奇官網:曹證明價值

2007-4-30 21:10 騰風汲無蹤
MLB/曹錦輝登板2局無失分 道奇官網:曹證明價值

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今天大戰17局,道奇最後辛苦地以5比4險勝,在這場耗費將近5個小時的比賽裡,曹錦輝登板投2局沒有失分,小曹本季上大聯盟後的強勢表現,雖然還無機會拿下勝投或中繼點,但是仍獲得道奇官網稱讚一番。

曹錦輝在昨天對教士隊的比賽中,曾臨危受命上場,上演一場不可能的任務,也就是面對4名打者,只投了6球就製造5名出局數,隨後就「下班」了。而他今天是在第10局下上場,主投2局沒有失分,也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用了15球輕鬆解決6名教士打者,其中有11球是好球,並且送出1次三振,曹錦輝本季累計上場7次共送出6次三振,繼續保持完美的無失分紀錄。

小曹在今年球季連同今天的比賽,7度登板共投了8.2局,不僅沒有丟掉分數,連安打都只被敲1支而已,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曹錦輝可不是敗戰處理投手,登場時是有危機在場上,小曹登板至今壘上共出現9位跑者,不過曹錦輝都沒讓這些跑壘員回到本壘得分,正因為小曹的危機處理能力相當好,所以給了道奇總教練利托很大的信心,遇到可能的失分情況時,會派出這位曾經因傷失落,現在浴火重生的台灣強投。

「他(曹錦輝)讓我們沒有理由不將他視為越來越重要的角色。」,道奇投手教練哈尼卡特表示,「對我來說,他能夠處理任何情況,每一次上場都更確實有效。第一個打者往往是最重要的,而他都能讓首位打者出局。」

道奇捕手馬丁則表示,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曹錦輝會是科羅拉多洛磯的終結者,「當他需要滾地球,他會把球壓低;當他需要三振,他就會投得出。他有不錯的滑球、指叉球或變速球,而且他能投出真的很好的球速。」

另外一位我國的道奇強投郭泓志,則在拉斯維加斯的復健賽中表現穩定,小小郭在復健賽裡用30球主投2局,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1次保送與3次三振。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