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建仔指傷若能出賽 先發延到周日

2007-5-2 18:43 魂泥
建仔指傷若能出賽 先發延到周日

右手中指指甲斷裂的王建民,如果本周可以出賽,將會在台北時間周日凌晨3時55分在主場首戰水手,比原本排定的周六先發,延後了一天。

洋基官網指出,總教練托瑞將看王建民明天在牛棚練投的情況再決定。

王建民是在周一對紅襪先發,投到3局出現右手的中指指甲斷裂,撐完6局指甲流血才退場,教練團已在密切注意復原的狀況。

今天王建民隨隊到德州遊騎兵主場作客,他說,手指不會感到疼痛,不希望錯過下一場的先發。托瑞說:「我也希望是這樣的情況。」

洋基周六在主場迎戰水手,目前排定的先發投手,是上一場對紅襪後援搶下勝投的日籍左投井川慶。

如果王建民確定周日可以先發,有機會對上在芬威球場力退松坂大輔的「國王」赫南德茲,他因右前臂拉傷列入15天傷兵名單。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