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果嶺配對飆桿 喬丹、伍茲天王大對決

2007-5-2 18:48 魂泥
果嶺配對飆桿 喬丹、伍茲天王大對決

高球Wachovia錦標賽本周舉行,主辦單位表示,天王伍茲(Tiger Woods)與籃球天王喬丹(Michael Jordan)會在周三的職業業餘配對賽裡一同亮相,這是兩人首度同組參加正式比賽。

錦標賽理事長霍漢(Kim Hougham)聲明指出:「很高興有機會獲得得這樣的體驗,兩位紳士是全球知名的運動選手,他們兩人能在同一天同組出賽,非常難得。」贊助暨同盟部門主任佛雷希曼(Dan Fleishman)則說:「伍茲與喬丹是好友,他們私下打過很多次球,我們很高興他們同意參加今年的職業業餘配對賽。」

喬丹經常觀看伍茲的比賽,特別是滿貫賽等大型賽事;1996年伍茲轉入職業後,喬丹也曾扮演他的心靈導師,建議他如何面對成為名人之後的壓力。

本屆比賽吸引眾多好手,世界排名前30的選手,只有13名的凱西(Paul Casey)及19名的湯姆斯(David Toms)缺席。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