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NBA》湖人出局 小布盼球隊改造

2007-5-4 18:37 魂泥
NBA》湖人出局 小布盼球隊改造

6個月的球季,湖人隊五味雜陳,昨天在季後賽首輪被太陽隊淘汰後,湖人「小飛俠」布萊恩向球隊領導階層建言:「做些事吧,現在就做吧。」

湖人首輪被太陽淘汰,小布的個人秀再度告一段落,湖人這一季有血有淚,雖然球迷期待他們本季躍起,但前進的腳步還是緩慢,如果繼續由小布挑大梁,湖人還是無法在季後賽創造魔術。

輸球後,小布向領導階層傳達改造的訊息,當問到做些什麼事呢?小布說:「對我個人而言,現在是沮喪的,我們花了3年時間,還在原地打轉。今夏是很重要的,我們必須找些球隊需要的東西。」

湖人開季是美妙的,前17場拿到12勝,1月中還有26勝13敗戰績,但之後卻打出16勝27敗的戰績,自2004年闖進西區準決賽後,季後賽沒有一輪過關。

小布得34分,肩、肘及膝都有傷的歐頓貢獻33分,其中在第3節得16分,但還是無法助隊告捷。

湖人總教練傑克森說:「我們試著讓他們戰鬥到最後,但還是無法如願。」每次湖人追近比數,因無法找到緊盯史陶德邁爾(27分、16籃板)及馬里安(26分)的方法,只有投降。

湖人內線如果增加有威脅性的大個子,或許他們可以在季後賽勝出,內線戰力薄弱的湖人昨天甚至只有7次助攻,平了隊史季後賽新低。歐頓昨天演出勝過小布,他的得分是季後賽生涯新高,而小布在第4節10投7不中,另有6次失誤,種下敗因。

傑克森說:「我告訴他們,本季讓人失望,或許是傷兵影響了我們,但我們自己復健能力也不強。」湖人上半場落後12分,第3節追到只落後兩分,就是無法超前。

史陶德邁爾說:「對他們而言,這是孤注一擲的比賽,我們上半場發揮得很好,下半場打得有驚無險。」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