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整形美容』 » 整形 » 曾想雙眼皮.胸部變大.李李仁誇得妙陶子變美女.

2007-5-5 12:56 104adv.com
曾想雙眼皮.胸部變大.李李仁誇得妙陶子變美女.

曾想雙眼皮.胸部變大.李李仁誇得妙陶子變美女.
陶子昨天出席美麗無界限活動,提倡自信女人最美麗,她說,以前的她自信十足,因很多人追,總覺得自己比林青霞美,但出道後,曾因上節目胡瓜虧她像「青蛙」而失了自信,還曾想過把胸部變大搏版面,不然就去割個雙眼皮也好。而現在的她,漸漸懂得如何欣賞自己,「胸部適中我也能找到好老公,像周杰倫及rain的小眼睛,現在更是主流。」

陶子透露,她的自信有一半歸功於李李仁,因為他很懂得稱讚她,常說她是世上最性感的女人,夫妻感情因此甜蜜。陶子笑說,上周她們停在路邊的車子,半夜被摩托車撞到,警察要求他們去作筆錄,與肇事者和解賠償,當時還有2名受害的女生,警察要求李李仁與2位女生一起去車子內作筆錄,李李仁則以「我老婆說不能和陌生女子共處一室」為由拒絕,讓一旁的陶子又好氣又好笑。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王雨晴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整形
[url]http://www.104adv.com/list4.php?type=4&kind=1[/url]
[url]http://007.104adv.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id=188[/url]
[url]http://www.105ad.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