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整形美容』 » 整形 » 變美看招揮別去年霉氣~過年大變身開運整形.

2007-5-5 13:15 104adv.com
變美看招揮別去年霉氣~過年大變身開運整形.

變美看招揮別去年霉氣~過年大變身開運整形.
2007/02/14    轉載於 ETtoday新聞

今年春節正好遇到9天長假,對於平日忙碌的上班族想趁機進行變美大作戰,或是藉整形開運,都是不錯的好時機,因為有足夠復原期,讓你能不知不覺大變身。

整 形醫師梁偉中指出,利用這個假期大 多數人仍以眼袋、隆鼻及割雙眼皮為主,但今年與以往不同的是,長達9天以上的年假,前後再串聯整整近2周,相當好運用,不僅可以安排好好出國遊玩,當然也 可以安排變美計畫,他指出,目前在過年前的預約療程已有不少選擇拉皮、隆乳及抽脂等屬於比較大型的手術,要在年節期間好好在家靜養。

算盤打得精的人,甚至已悄悄提前安排好整形行程,在金融業上班的陳小姐就趁著股市周三封關,已安排好隔天要去割雙眼皮,因為她計畫年前先做手術,休息1周後,便可以陪家人去遊玩,利用這個難得長假,她決定要給自己辛苦工作一年的犒賞—讓自己變美,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也有些人想藉著整形開運,面相學上說夫妻感情好不好,要看夫妻宮豐不豐腴,45歲的王惠蘭原本就屬於瘦長臉型,加上有陣子特別勞累,因此臉頰、太陽穴附近都凹陷下去,夫妻倆也容易爭吵,於是她便藉著注射填充劑等豐腴,希望能對夫妻感情有幫助。

整形醫師說,一般人會來尋求開運整形大致可分以下幾項:
1.豐頰、豐太陽穴:傳統認為臉形豐腴些較有福氣,包括若臉型瘦長、兩頰凹陷,或是代表夫妻宮的太陽穴凹陷,可藉由注射暫時或永久的補充劑等填補,達到豐腴的效果,豐頰部分約10萬元左右。

2.豐唇:有人喜歡擁有性感雙唇,覺得自己的「櫻桃小口」不夠媚,藉由微整形的注射方式,效果快速。傳統以注射自體脂肪方式或塞物質進入,效果反而比較不理想,藉由注射補充劑的方式,一片嘴唇費用約3萬元。

3.耳垂加大:耳垂圓厚有朝口在面相學上象徵長壽,有人會希望加大耳垂增加福份,也適用於暫時性或永久性注射補充劑改變耳垂大小。

4.去除皺眉紋:眉頭深鎖就表示常覺事事不順心,如果將深沉的皺眉紋藉由注射肉毒桿菌撫平,較深的紋路需藉由暫時性或永久性的補充劑填補。施打肉毒桿菌約6千元、玻尿酸6千至1萬元,雅得媚約1萬至1萬5千元。

5.顴骨縮小:顴骨太高總是予人一種強勢的感覺,而且看起來也特別難以親近,因此這類人想將顴骨縮小,梁偉中說,利用特製的削骨術,疤痕小、恢復快,費用12萬元。

6.鼻孔縮小:鼻孔代表財庫,有人嫌自己的鼻孔太大,成為錢財留不住的罪魁禍首,因此藉整形來縮小鼻孔,主要是以鼻翼兩旁切掉2、3毫米組織,在鼻部兩側綁線拉近距離,費用約2萬元,1周內拆線,幾週後疤痕會慢慢消失。

但不論如何,建議在進行任何整形手術前,最好都與整形醫師作好術前溝通,評估自己最適合哪一種方式。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整形
[url]http://www.104adv.com/list4.php?type=4&kind=1[/url]
[url]http://007.104adv.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id=188[/url]
[url]http://www.105ad.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