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整形美容』 » 整形 » 長效玻尿酸Aquamid號稱效果達2-7年.

2007-5-5 13:35 104adv.com
長效玻尿酸Aquamid號稱效果達2-7年.

長效玻尿酸Aquamid號稱效果達2-7年.
醫療新知.微整形市場又加入新生力軍,長效型玻尿酸(Aquamid)號稱效果達2年到7年,許多愛美人士已經躍躍欲試。長效玻尿酸可用於隆鼻、豐頰、豐唇、除法令紋。但一定要找經驗豐富的醫師,否則打壞了,可是後悔莫及。
醫師說,最常見的錯誤就是將玻尿酸注射在眼周皺紋,玻尿酸無法在軟組織上擴展,因此凝結在眼周周圍,非常難以收拾。醫師表示,注射式整形非常熱門,近日剛通過衛生署核准的Aquamid利用數分鐘時間,就能讓塌扁的唇、鼻達到豐挺的驚人效果。

  Aquamid的上一代,就是廣為人知的玻尿酸,也是用來填補凹洞、豐唇、隆鼻等,但是平均每3到6個月,就會被人體吸收,必須重新注射,醫師表示,Aquamid也是注射在皮下部位,能以一種類似人體組織的軟彈性型態,自然存在,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和安全性,尤其適用於鼻、面頰、下巴以及嘴唇等處的增厚和豐澤,施打效果立即顯現,效果可維持2到7年。

  醫師強調,Aquamid的超高塑型力和維持力,一定要豐富經驗的合格醫師,進行操作注射,否則因為注射不妥,補救處理極為困難。建議,若是首度進行注射整形的人,可以先考慮傳統玻尿酸,待與醫師之間建立信任感之後,才考慮長效型玻尿酸。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整形
[url]http://www.104adv.com/list4.php?type=4&kind=1[/url]
[url]http://007.104adv.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id=188[/url]
[url]http://www.105ad.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