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體育運動大聯盟』 » 中華職棒》LA NEW逆轉 13:8轟垮誠泰

2007-5-6 18:11 魂泥
中華職棒》LA NEW逆轉 13:8轟垮誠泰

中華職棒下午在新莊棒球場進行LA NEW和誠泰的補賽,結果兩隊上演打擊大戰,但LA NEW的「暴力熊」打線略勝一籌,全場擊出十九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終場LA NEW就以十三比八轟垮誠泰,將兩隊勝差縮小到二點五場。

這場比賽是原訂昨天進行的比賽,但因雨延至今天開打,形成單日兩隊雙重賽第一場比賽,LA NEW派出洋投銳斯先發,誠泰則以金濟斌把關。

比賽前半段誠泰火力凶猛,尤其二局下一輪猛攻,一共擊出四支安打,包括陳克帆的二壘安打,讓誠泰單局攻下四分,三局下誠泰兩出局後再靠兩支安深遠安打攻下兩分,前五局結束,誠泰還以八比三領先。

但LA NEW的凶猛火力在八局上全部覺醒,首名打者潘忠韋擊出二壘安打,帶起全隊攻勢,接著熊隊一輪猛攻,單局打了十二個人次,擊出八支安打,包括六支二壘安打、一支三壘安打,將誠泰投手群打的潰不成軍,而熊隊單局豪取八分,也瞬間逆轉戰局。

九局上LA NEW再靠蔣智聰的陽春全壘打,及陳峰民、呂俊雄的兩支安打各添一分,最後LA NEW就在這場打擊混戰中取勝,而單場MVP則頒給熊隊中繼三局無失分的投手江柏青。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