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電子商務 » 找程式高手/找好點子 » 解答:每次開機時都會出現(你的時間錯誤)怎麼辦?

2007-5-15 10:23 104adv.com
解答:每次開機時都會出現(你的時間錯誤)怎麼辦?

解答:每次開機時都會出現(你的時間錯誤)怎麼辦?
您好...
當您發生這問題時...有3個方式首先~

1:開機等待全系統跑完後還是照常先把系統時間改到現在的時間年月日 之後...
按"開始"==>"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磁磚重組工具" 把所有看到的硬碟磁區都重組一次後
再把電腦登出 重開機即可
(既然有心重組所有磁區都組一次電腦跑程式時多少穩定點喔)


2:一開機時按入主機板BIOS程式設定裡...都是按第1選項
技嘉主機板是(Standard CMOS Features)華碩主機板是(Main Menu)
進入以上2個後更改它的時間設定 都是月日年方式排列設定
設定完按F10按YAS或確定系統就會重新開機即可
(要先確定自己是那種主機板 還有別亂更改 才不會電腦不穩定喔)


3:如果以上2個都還沒辦法幫您處理這問題的話...
請先電腦關機 拔掉所有主機的接線電源線 打開主機
您可以清楚的看到主機板上 有個小電池 將它小心拆下然後 到電腦賣場買顆一樣的小電池回家更換上 再重新開機後 再按照上面第1個方法即可(基本上是絕對不可能沒電 如果運氣真那麼背的話)


注意PS:
幾乎所有家用電腦 照上面方法"1"就會好了 !!如果方法"1"還沒辦法解決您的問題 再找有組裝電腦經驗者 幫您做方法"2"或"3"這樣就一定能解決您的問題!!
如自己真的不懂電腦 非常不建議您 自行使用"2"或"3" 怕會造成您更大問題唷!!

皮吉分類廣告網 食衣住行育樂免費刊登查詢.
[url]http://www.104adv.com[/url]
[url]http://www.105ad.com[/url]
[url]http://007.104adv.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