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美眉找網友 車資逾萬家長臉綠

2007-5-21 07:43 大熊老師
[轉]美眉找網友 車資逾萬家長臉綠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2007.05.21 03:29 am

  

基隆市簡姓國中女生(右)找了三名女學生,一起搭計程車從北到南走一回,車資高達一萬兩千元;她的母親(左)氣到不想正眼瞧女兒。
記者游明煌/攝影
四名國中女生結伴搭計程車從基隆市到高雄縣旗山鎮找男網友,卻被「放鴿子」,計程車來回跑了近八百公里,車資高達一萬兩千多元;四名女生沒錢付被載到警局。

這筆車資,最後司機減兩千元,由臉都綠了的四名母親分攤付清;處理此事的警員還拿出一千元,幫助一名家境不好的母親。

基隆市某國中簡姓二年女生(十四歲),一年多前在基隆市網咖認識黃姓男生(十六歲),後來黃返回高雄縣旗山鎮住處,兩人成為網友,經常在網上交談。

簡姓女生說,日前她打電話和黃姓少年講好,要帶朋友去找他玩一天,他也很爽快的答應;她問「怎麼搭車去」,他表示可坐計程車去,他會負擔車資並招待四處玩。

昨天凌晨一時卅分,她和在網咖認識的何姓、兩名陳姓國中三年級女生打電話叫車,四人坐上楊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從基隆出發,一路走高速公路到高雄。

四名女生當時向司機指稱要搭車回南部的家,後來聊天才改口要去找男網友。昨天上午七點多抵達旗山後,簡姓女生連絡不到黃姓少年,手機一直沒有人接;她十分生氣,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找到他,又不知住址,身上也沒錢,只好原車返回。

下午兩點多,楊姓司機載她們回基隆,但她們表示沒有錢可以付,因而被載到基隆市警局第一分局警備隊處理。警員許志成通知她們家人,四名女生的父母很吃驚,氣得大罵。

經協調,司機將車資降到一萬元,除了簡女的母親付四千元外,另外兩名女生的母親各付兩千元;還有一個家境不好的母親只拿得出一千元,警員許志成自掏腰包幫忙墊了一千元。

四名女生的母親都說,不知女兒竟然深夜跑去南部玩。簡姓女生的母親很生氣:「這些小女生實在很大膽,晚上都不怕遇到壞人,幸好平安回家。」

簡姓女生則表示,男網友太沒義氣,下次不會再去;後來對方雖有回電道歉,表示睡著了,沒聽到電話,但她已在回程了,就沒有理他。陳姓女生則說,她們只是陪著去玩,四人結伴壯膽,沒想到會「凸槌」。

【2007/05/21 聯合報】@ [url]http://udn.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