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2小鬼行竊 警局吵鬧要可樂

2007-5-22 06:17 大熊老師
[轉]2小鬼行竊 警局吵鬧要可樂

【聯合報/記者陳金松/台北報導】 2007.05.22 04:04 am

  
兩名年僅9歲的國小三年級學生,前天下午兩度翻牆進入台北市大直「耶魯特」雙語托兒所行竊,觸動警鈴被逮;他們被帶到派出所時不斷嬉鬧,完全不當一回事,聞訊趕來的家長則互推不是,當著警察面前火爆爭吵,令員警搖頭。

警方調查指出,這兩名小三學生住不同地方,也就讀不同的小學,因其中一名鍾姓男童假日都會回大直外婆家,與住大直的許姓男童經常玩在一起。

前天下午2點多,兩人翻牆進入樂群二路的耶魯特托兒所,先潛入一間未上鎖的教室偷走一台筆記型電腦;下午5點多,兩人又侵入托兒所,這次觸動警鈴,結果鍾姓男童迅速逃走,許姓男童嚇呆在現場,被趕到的警察當場逮捕。

警訊時許童說,前天下午兩人外出玩耍,鍾童表示托兒所內有「好玩的東西」,要他一起去看;他原本不想去,但鍾童威脅如果不去,就要把之前兩人一起到美麗華偷東西的事告訴他父母,他不得已才跟著去。

兩名男童兩家長趕到派出所時不是教訓自己的小孩,反而相互指責對方小孩帶壞自己兒子,雙方爭得面紅耳赤,一度還火爆爭吵。

隨後兩童被帶到分局,「罰站」時仍不斷嬉戲,根本不理會員警訓誡;兩人還在警局內跟家長吵著要喝可樂,還互比誰的可樂比較大杯,家長的寵溺,員警直搖頭。

【2007/05/22 聯合報】@ [url]http://udn.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