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提倡教育新思想』 » [轉]教室打架 同學錄下PO上網

2007-5-22 06:24 大熊老師
[轉]教室打架 同學錄下PO上網

【聯合報/記者包希勝/岡山報導】 2007.05.22 04:05 am

  
國立岡山高中日前發生學生在教室打架,有班上學生將打架鏡頭用手機錄下,貼在部落格裡,引起議論。校方表示,學生打架事件當天就已妥善處理,至於學生將打架畫面貼到部落格,只是為好玩,校方已緊急叫學生拿下影片。

校長黃正成強調,學校已找來這2名打架學生,要求雙方和解並互相道歉,並請家長到校,取得諒解,至於處不處分已不重要,但仍會依校規作適當處置。

據了解,岡山高中有2名學生在教室打架,大批同班學生在場旁觀,並有學生以手機錄下打架經過,上傳到部落格供人瀏覽,由於學生打架時,都沒人勸架,在網路上引來議論紛紛。

黃正成說,事件發生在16日,2名高三同班男生午休時間在教室內打架,校方當天立即處置,2名學生也為小事動手感到懊悔,原以為事件就此結束,卻不知當天有學生將過程錄下,放上部落格。

校方獲悉打架事件被學生放在個人部落格裡,並流傳出去,學校已找來這名學生,將部落格裡的影片拿下。不料,這幾天同樣畫面又在網路上傳開。

打架畫面從部落格撤除,又被傳上網路,校方不排除有人刻意渲染,打擊校譽,已請電信警察協助追查。

【2007/05/22 聯合報】@ [url]http://udn.com/[/url]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