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ey!皮吉網 » ◎『整形美容』 » 李久恆醫師:男性希望雄偉,求助陰莖整型變長又變大

2007-5-24 17:55 ppokk
李久恆醫師:男性希望雄偉,求助陰莖整型變長又變大

李久恆醫師:男性希望雄偉,求助陰莖整型變長又變大

中央社台北訊2007/05/08 18:37
據統計,台灣地區40歲以上的男性,約有26%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困擾。粗略估計,全台灣約有超過一百萬個男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在外籍新娘越來越多的情況下,老夫少妻所衍生出來的性生活不協調問題更是明顯;一旦無法履行夫妻基本的床笫義務,久而久之,在女性無法忍受的情況下,只好以離婚悲劇結束兩人關係。

整形醫師李久恆指出,迅速有效的診斷和治療是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關鍵,但台灣男人常因為面子、自尊心等問題,而羞於就醫看診,不願接受專業醫師的診治,而寧願選擇民間偏方或自行購買有偽藥風險的壯陽藥;研究發現,國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只有低於20%勇於到醫院求診,而大部份患者選擇逃避,不少人都是在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症狀後的四、五年,才願意尋求醫師協助,但已延誤治療時刻,嚴重地影響夫妻之間的親密關係與治療成效。

李久恆醫師表示,陰莖增大術為新式美容外觀手術,台灣男性平均圓周徑為8.5至9 cm,施以手術後可增加2到3 cm。目前,台灣地區每年約有一百名左右的男性接受陰莖美容外觀手術,其中不乏事業有成的成功企業家或是電子新貴;在經濟許可及愛妻的鼓勵下,接受這項新式手術,希望夫妻間的性生活能夠更圓滿,更有品質。李久恆醫師亦指出,接受陰莖增大術的患者,儘管術後聲勢壯大了許多,但仍舊無法解決部分患者勃起功能障礙的困擾,為了重振性生活方面的生理機能與自信,約三成患者必須藉助於合法壯陽藥的協助,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

李久恆醫師指出,在為男性進行陰莖美容外觀手術後,仍會建議部分患者搭配使用壯陽藥物恢復男性雄風,而目前市面上三種合法壯陽藥中也各有其優點,需視患者體質及身體狀況進行審慎評估後,為其建議最適合的壯陽藥物。樂威壯 - 藥效發揮快速(FAST ONSET)、副作用低,已成為醫師輔佐性功能障礙患者,重拾自信心的最佳選擇之一。數據顯示,病患對於服用樂威壯後,勃起硬度的滿意程度高達90.1%、藥物持續作用時間的滿意度也高達86.4%。


[b]轉自 [url=http://www.wretch.cc/blog/leechucla]李久恆醫師部落格[/url][/b]

頁: [1]

免費使用皮吉信箱!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